《眉》有問題嗎?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其實不是臉上最吸引人目光的!
印象有一次看到某篇報導,測驗藝人如果素顏在一個無人島上,只能選一個彩妝保養品,你會選什麼?1.睫毛膏 2.隔離霜 3.口紅 4.眉筆 5.腮紅 ,聰明的你心裡早已默默說出答案了吧!
學生時期,團體人群裡總會有幾個特別顯眼的人,會直接引起眼球的目光,仔細觀察,都會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有一副濃濃的眉毛,是整體五官的點金石。
《鮮眉亮眼》就是形容眉清目秀,容貌漂亮。
漂亮的眉毛不僅能吸引他人的目光,更可以清楚呈現,鮮明的自我性格,給人腦海記憶裡的辨識度立即提高,讓人印象深刻。
但如果是像蠟筆小新的眉毛,「嘿嘿嘿😁」勇於嘗試也是可以啦!應該很有「笑」果!
我自己是眉毛少少的人,眉筆幫我提神不少,但運動流汗可能會花容失色,我曾經有過霧眉體驗,很方便,它就是有一個基底在,就算是半永久,還是好氣色,如果覺得要一直畫眉毛很麻煩,或是有眉頭卻沒眉尾,又或者眉型天生有瑕疵,高低不一,都可以依自己的臉型,調成適合自己的完眉。
如果你也想「眉」煩惱
羽蝶紋繡 🏠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33號
姿是想要寫寫看-我手寫我口,用文字繪出我心裏的畫面!
姿是想要寫寫看
姿是想要寫寫看
用「說」的總是比「寫」的人多,那我用「寫」的,應該比較不會擁擠啦!寫下自己的記憶量,透過文字轉換,邏輯表達,看到更多細節,小小孩一直在大,我想有一天,他們會發現這裡!看我會寫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