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春酒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外面保經公司春酒活動,一到家就已經22:30,二話不說開始寫文章,老師說過一日不斷,就有延續的動能,況且我學的是五行派,宴席上也是點到為止,畢竟旁邊坐的是創業主(說甚麼是小孩的大提琴老師,挖哩勒,人家是貨真價實的創業主,老師算是客氣的稱呼),要是我完全沒有接觸五行派,沒有接觸五行派對【運】的應用,我告訴妳,我是無法與她平起平坐。
  我學習命理的主軸,是要能幫人脫困,更上一層樓,但要是我學習命理後無法使自己的位階提升,學也白學;宴席後,大多數的人都已經開始休息,而我正要開始今天下班完該做的工作,如果不做,怎麼讓人取信於五行派教人如何改運。我旁邊坐的是很漂亮的女創業主,要是我的位階還是以工作型態的位階,我早就被人FIRE;我沒有套路,也不走套路,我只以五行派老師創業SOP的建議,提供給她參考,因為我還沒拍YT,沒有任何說服力說服他人,要不然我會說,像我這麼爛的人都可拍視頻,就算觀看人數只有1、2人,也是在做創業前的準備。
  那當下我會展現我的命術嗎?不會,我只是說:如果妳真的對命理有疑問,之後妳能找的到我,我不會急於當下就展現,我學的基礎是非常扎實,可以馬上擺攤就算命,我的算命不是拿來炫技,而是在關鍵時刻給妳更好的方向做選擇。
丁壬合,庚辛生癸,卯戌合,未生申酉,去年丁壬合,庚辛生壬,未戌生申酉剋寅,整體食傷運很好,相對的官運很弱,從2022~2025官運出來去被合、被剋,所以這四年官運不好,反觀財運都可以用,要好好把握機會。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