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好命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天又結束了,想必各位過的每一天都是辛苦,沒有人賺錢是輕鬆的;今天又是每周一回的工場定修,每次每月做的工作都差不多,很多人都會計較工作量的多寡,多做一點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少做一點又多賺滑手機的時間,而我做完該做的工作,剩下的時間就是【補運】,因為職務之便,有配給單人電腦,這使我補運時間大幅增加。
  一天從五點起床後,運動、吃早餐、上班,直到下班,晚餐加其他瑣事,只剩下晚上七點半~十一點半的讀書時間;自從接觸命理後,認為自己過往把時間拿來打電玩、滑手遊真的太太浪費時間,所以現在有如矯枉過正,時間絕對浪費,就算旁邊有同事碎念、抱怨也是充耳不聞,為什麼?為什麼你只會想抱怨,一休息片刻坐著就想睡覺,或拿著手機一滑就是一、兩小時不見,以我的認知而言,就是你非常好命,我不太想抱怨我如何又如何,因為我的運勢正往下滑,根本沒那美國時間陪你一起抱怨。人類的通性就是見不得別人好,明明自己養尊處優,卻天天在抱怨任何人虧欠你,這跟命師與來算命的人相同,當事人好運的時間命師無法參與,但壞運的時間命師卻是無條件接受,所以我一看到我連算命都不想,就算聽聞我會算命我也說我不會,今天我專職算命我還會想上班嗎?就是能力不夠才在上班,這樣的命師你覺得準嗎?同事一想...沒錯,話題自然轉移,我仍可繼續寫我的命理程式。
  在公司上班該學會低調就低調,不必證明自己的強度如何,要證明等下班不受公司框架的時候再來證明,創作、寫文章、算算命賺賺外快,我無力跟不思進取的人有太多牽扯,境界提升,所見的人事物將會不同,正所謂的物以類聚,我要吸引相同或更高一階的人,學習他們優點、長處,如此才是真正的好命。
丙辛合、甲己合,癸,子丑合,寅亥合,酉剋卯,去年丙辛合、甲己合,壬,子丑合,寅亥合,酉、寅,今年一看地支食傷受傷,天干出干,7月開始運勢為直墜,想創業有些難度,看之後的大運卻適合創業,此時建議應該好好練好創業所需要的技能,創業不是那麼簡單,只要有錢想開店就開店。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