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跟最熟悉的陌生人道個別吧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亲爱的朋友:
见字如面。
现在好像只能用朋友来形容你了,我们似乎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看到了在新生活中不一样的你,似乎从来没怎么了解过彼此的过去和未来,当时你突然消失没了联系后,我觉得我不甘 不甘得不到解释,不甘我们陌路,但我好像一直都安慰我自己没事的没事的人生就是这样,我怕问了你 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所以没勇气的我不敢问,也就不敢找你。后来惊喜的发现,你来找我说了那些事情,分享了那一年的生活,我在想我们只是缺了一年在彼此的生活中,我们还是会像从前那样。可是很快我就发现,我们就像镜子一样缺了一块又怎能回复如初呢?那时我活在忙碌生活中,我似乎会忘了跟你说话,我忘记给你分享我的日常,我未曾看到你主动来找我,慢慢的我们好像就没了联系。他说的是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点赞了你的空间好像恍如隔世一般,原来在以前居然是可以好一辈子的朋友呀,但现在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我真的很感慨。
现在我们也没联系了,但我好像没有了不甘,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情绪,可能是我得到的答案,也可能是对过去的自己和解了许多。所以认识到了有些人只能在我们彼此的生活中存在于彼此的那段时光里。但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谢谢你在那段时光救赎了我,带给了我那么美好的生活;谢谢能认识你,谢谢在那一段时光你对我的包容。
我给你带来了一些不好的记忆的人,我想对你说声抱歉。那段记忆我不会丟弃,因为那段记忆真的很好,很好。
好像没有说过正式的再见,因为期盼着再次相见。在这个信里,我想正式跟你说一声:再见了,我的朋友。。。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