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關我什麼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生了一件事~
借錢的人:我只是想拿回我的錢。
(他媽的!你怎樣關我什麼事?)
欠錢的人:我只是錢還沒進來。
(他媽的!錢不進來關我什麼事?)
撞人的人: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媽的!你以為我喜歡,關我什麼事?)
被撞的人:我真的非常倒霉。
(他媽的!你喜歡撞去撞,關我什麼事?)
騙人的人:是你自己喜歡被我騙。
(他媽的!自己太白癡,關我什麼事。)
被騙的人:是我自己太傻太天真。
(他媽的!要騙騙別人,關我什麼事。)
每一件事,彷彿都是別人的問題,
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心情不好,都是別人害的,
遇到不好的事,也是別人讓我這樣,
每件事的發生,都有他的因果,
或許轉個念想,心情就不會那麼糟了。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韓索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去他媽的2023年 對比起瘟疫那幾年,2023年我們的生活當然自由了很多,可是出外遊歷之後,回到小城就會感到很沮喪⋯⋯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12-31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32/32)_邱媽媽的心情梳理過程與結果:家族關係的心理重擔1/1邱媽媽是老陳當年參加國家傳統整復推拿士培訓機構時的同學+好友,老陳這次邀請邱媽媽參加“心情梳理的5步驟”課程,不料,邱媽媽竟主動的提出家族之間的關係問題+需要;走過“心情梳理的5步驟”,終於恍然大悟:原來婚姻+二代之間的關係,走過心情梳理五步驟後,可以帶動自己+夫妻+父女之間關係的提升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1-07
    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31-40|你愛我媽媽嗎?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她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9-08
    他媽的二十五 [舊稿] 不喜歡穩重,也不期盼婚姻 卻因為二十五歲了 必須開始尋找一個男人 不然的話,人們會.... 用陰陽失調來形容我的脾氣 用同性戀來描述我的性向 用相親來安排我的生活 用肥胖來闡揚我一生的過錯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8-30
    內在望望‖持續書寫的我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翻看了羅哲斯的《成為一個人》,才發現在這段為自己書寫的時光裡,我經歷了什麼。   每天給自己30分鐘的時間,也許有題或者無題,單純地把從腦海中浮現的字句、想法書寫下來。用一個自己熟悉已久的方法起頭,帶著目的,但保持開放的心態,竟和羅哲斯所提及「成為一個如其所是的自我」的具體方法與經驗不期而遇
    Thumbnail
    avatar
    HI, Pei
    2023-01-05
    讓過去的我,解釋現在的我—— 讀《你發生過什麼事》 在書中各樣案例的呈現,都是為了「理解世界」。張愛玲曾說過:「談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因此,個人的所作所為,事實上並非只是對當下環境的反應,而是一生積累的價值觀。 這樣的理解,其實帶我們打開視野,也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溫柔地問:「你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2-19
    如果不成為接案的斜槓中年,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想我還是要繼續努力賺錢,買一間自己可以住到老的房子,繼續寫著可能無法擁有全職收入的文字、畫一點點圖、做一點設計、做自己的書、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努力地依循這樣的方式活下去,我想這樣就需要非常有毅力的堅持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2
    有勇氣去死、卻沒勇氣活下去的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幼年) 我在高雄縣的旗山出生長大。(現已改制成高雄市旗山區) 小時候家裡阿公是在衛生所工作的公務員;阿嬤則在旗山媽祖廟後擺攤賣當歸鴨。自我有記憶以來最早的家是住在旗山媽祖廟口巷弄內大排水溝旁。(現在已經拆光改建成公廁)   當時小小的兩層樓房住著一家四代 年紀最大的就是我阿祖 阿公阿嬤 父親母親跟叔叔 還
    avatar
    梁傑
    2021-09-05
    有勇氣去死、卻沒勇氣活下去的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序) 2021年九月三日 上個月底;家父癌末過世。 上周;阿嬤腦溢血過世。 自己之前有不少狀況所以目前的生活是相當辛苦! 如今又碰到連續兩個親人過世,這種打擊讓我完完全全失去了求生意志。 原本的生活像是在一片黑暗又泥淖的隧道中緩步前進,期盼能到達遠方傳來的微弱光芒是隧道的出口。 但因為親人連續過世
    Thumbnail
    avatar
    梁傑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