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更氣的是自己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自己和解嗎?
的確最近不但很痛恨那個噁爛男,
另一方面更氣的是自己
當初怎麼會這麼瞎,去愛上這樣糟糕的一個人,而且還愛得很深,
我讓自己把心放一個爛人身上整整半年的時間,
只要想到當初他說都多愛我都是假的,就忍不住想起那句名言「認真就輸了
認真就輸了,可我偏偏對他認真了
每次想到這,不甘心不甘願的情緒就會馬上將我淹沒。
我不是聖人,或許時間可以沖淡這些回憶,淡化心裡的傷痕,但不代表我會忘記,我的記性就是這麼好。
其實放任自己去痛恨,放不下就不強迫自己放下,想到了覺得不開心,就咒罵他幾句,也是一種療癒,我不喜歡那種充滿正面要人放下、要原諒、不可記恨的言論,我今天想愛就愛,明天想恨就恨,一切隨心。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你各位如果經歷過我的痛苦,未必會做得比我更好。
其實如果我要傷害他,當然也是有辦法的,但那一定就是弄得魚死網破的下場,仔細想想是不值得的,我的世界去除他,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讓我捨不得放不下,愛我的寶貝,家人、朋友、我自己的興趣喜好,一個不錯的工作,這些真的都比和他一起死有價值太多了。
除非哪天我真的活到絕境了,這世上都沒人愛我了,又窮又慘,再去找他拉著他一起進地獄也不遲呀。
如果你也被哪個爛男人傷害了,可以一起念以下的咒語,要全神灌注,集中意念的念出來,想像有一股能量從你的身體發出,並將這個詛咒能量送到他身邊。(XXX請自己換成痛恨對象的名字)
「XXX,你他X雞雞爛掉,一輩子硬不起來」
「XXX,永遠再也不會有人愛你,孤單一輩子」
「XXX,祝你叫茶叫到有菜花的」
「XXX,祝你騎車自摔,斷腿!」
「XXX,祝你確診,重症!」
六福村墓碑鎮
我發現越誠實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心裡就會越輕鬆,想哭就哭,想罵就罵,罵到爽了,反而還能想到比較開心的部分,人生嘛,就是短短幾年一下下就好,不要太危難自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