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一起”小短文1 晚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我向前趴在桌上嘆氣,這節數學課又要晚放學了,雖然無奈,但也沒辦法,畢竟老師也不是有意要拖堂的。
「肚子好餓」我小聲抱怨著。
「好,今天先教到這裡,回家記得寫功課」終於,我盼望已久的放學時間到了。
「吃什麼好呢~」我愉悅的點開手機中的點餐app,但就在此時手機跳出了一則訊息,黑色的粗體字寫著王育翔的名字,我第一時間就點了進去。
“一起吃飯嗎?在我家” 原來是王育翔要我去他家吃飯,我想著下課後也沒什麼事,所以就答應了。
我蹦蹦跳跳的走出校門,搭上公車,準備出發去他家。他家住在有點遠的地方,我等了一站又一站,迫不及待的心情讓時間變得異常的緩慢。終於,我到了他家,迫不及待的我立刻刷了卡就下車。
已經在公車站的王育翔高興的向我招手,然後跑了過來。
「寶貝,你終於到了」王育翔抱了我一下,然後和我面對面站著,側過頭隔著口罩快速的親了我一下。
「你你你...你幹嘛啊!」我瞬間覺得臉頰發熱。
「哈哈,這不是看天氣太冷,想找點法子讓你暖和起來嗎」王育翔笑著和我說。
「這裡都是人欸...」我捂著臉,不希望讓其他人看到。
「有什麼關係嘛~阿我就想你啊」王育翔再次笑著回應。
「好啦,外面很冷,先進我家再聊吧」王育翔的家離公車站不遠,沒走幾步就到了。
「進來吧」王育翔把門打開,然後對我說。
我走了進去,似乎是開著空調,屋內在這天氣裡異常的暖和,整整齊齊的擺飾,讓人看不出這是一個男生獨自居住的房子,我跟著王仕昱走到餐廳坐了下來。
「嗯?那晚餐...」我率先提出了質疑。
「我煮啊」王育翔一臉平靜的說到。
「你會煮菜!?」我一臉詫異,想不到平常一臉慵懶樣子的他居然會煮菜。
「對啊,你要學嗎?」王育翔已經拿起一個鍋子,開始洗米煮飯了。
「好啊好啊!」我快步走了過去。
「我們先做洋蔥炒肉,洋蔥比較難熟,所以要先放」他溫柔的說。
我站在鍋子前開了火,卻遲遲不敢入手中的油,突然王育翔的手伸了過來,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把油倒了下去。
「喔喔,謝謝」我愣了一下。
「然後可以放洋蔥了」他說。我拿起一旁的洋蔥準備倒下去,但卻被熱過的油碰到水的聲音嚇到彈了起來,在一旁看見的王育翔一手握著我扶住鍋子,一手握著我手裏的鍋鏟,用一種抱著我的樣子在教我炒菜,我的臉頓時變得煞紅,卻無奈只能繼續努力煮菜,後來,終於全部都忙完了,我們也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雖然我不太愛煮菜,但要是老師是他......我希望一天可以煮個7、8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想躺平!舒潔推出最萌貼圖網熱議:說出社畜心聲 家有萌寵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呀?就有網友於寵物社團發文討論這一現象,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量網友互動,許多網友對此產生共鳴留言回覆,更有眾多網友們紛紛曬萌寵照,掀起一波曬「萌寵」娃風潮。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4-06-19
〔只想一生跟你走 (粵)|我的其中一種聲音〕聽過我YT說話聲音是女聲沒錯 在聽這首張學友的1993年發行的粵語 〔祇想一生跟你走 (粵)〕 我是女聲也可以唱男聲的音域😂 本來不想嚇格友 但,直覺心靈-直覺占星大師 在留言提及要求想聽瘋愛唱歌 那就獻醜啊~😁😁😁 希望聽完,還是要繼續支持瘋愛 因為我是格友塔羅師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01
【關係議題】問不出答案的喜歡,就是只想和你在一起你在感情中常感到焦慮嗎? 很多人常問另一半到底喜歡自己什麼?有人是單純好奇,有人則是因為焦慮不安,所以想找一個答案來證明自己「值得被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17
只想吃掉醬的長方體羅宋麵包?切達起司加法國鮮奶油的香醇口感|全家便利商店 黃金托斯卡尼黃金托斯卡尼是什麼?就是刷了香濃起司醬的麵包。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用「托斯卡尼吐司」找到一些食譜,其實就是在麵包或吐司刷上由 奶油+鮮奶油+起司 組成的醬。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3-20
【只想「躺平」!?】    最近,有一個朋友因為一個令他困擾許久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所以心情很差,就跑來來找我聊天,希望抒發一下自己鬱悶的心情。     他到底為什麼事情心煩呢?原來,一直以來,他都是家人間的衝突協調者,只要一發生衝突,他就會自動跳出來化解。只是,每一次這樣做的時候,他不只接收了雙方的情緒,還常常被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1-15
【時事日文】「想一起過年的女演員」和「天海祐希」的日文怎麼說?●想一起過年的女演員 ●一緒に年越しを過ごしたいと思う女優 (いっしょにとしこしをすごしたいとおもうじょゆう) ●天海祐希 ●天海祐希(あまみゆうき) 新聞:根據日本BOOK OFF的一項調查,針對「想一起過年的女演員」的調查中,排行榜第一名是天海祐希,第二名是新垣結衣(新垣結衣/あらがきゆい),第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2-27
2022年最美の綠魔_美化只要看起來一片綠就好?和巨人老師一起拔除氾濫小菊花_eco-eduction workshop外來種真可怕,到處都看得到想趕還趕不走!就連會開美麗小黃花的南美蟛蜞菊也是外來種,不灰心~繼續和外來生物奮戰!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12-23
英文小短文創作:Sleepy vs Awake 想睡 vs 清醒When he had a meeting, he nodded off. 當他開會時,他睡到猛點頭。 When he went home by MRT, he slept like a baby. 當他搭捷運回家時,他沈睡如嬰兒。 He felt depressed. 他覺得很沮喪。
avatar
Grace
2022-05-15
小孩自己說要一起出門,出門時間到了又還想玩,每次都上演「要跟、等我」的眼淚劇場收到家長來信問我:早上出門買早餐時媽媽想自己去,兩歲的小孩說想跟,但是每次都要等到媽媽已經站在門口開門了,孩子才哭哭啼啼的跑來穿鞋,即使有特別提早給孩子準備出門的時間,依然還是需要玩到媽媽真的門都開了才願意移動,搞得很像媽媽在威脅小孩:「你再玩我就要自己出門了」,也很像是在遺棄小孩:「我不等你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2-15
心血來潮,想講篇小短文當你對疫情很不滿時,請觀看此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