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班導(師氏)(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終於把體育課上完,咳,我是說體術課,也終於到了午飯時間,在跑了這麼多圈較場(雖然凰曦表示真的還好),我覺得我餓到可以吃完一頭牛⋯但同時,因為體力的消耗跟精神的壓力(絕對不是因為兩位神仙老師原因⋯咳),我又餓又累,既想吃好料,又想睡覺,最後我決定吃完飯後直接去教室睡午覺。

凰曦對「到教室睡午覺」這件事情感到很不可思議,我對「他感到不可思議」這件事情而感到「不可思議」。

做學生的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

她感到很有趣,而生為一位對萬事都有興趣的鳳凰,她決定要一起「去試試教室睡覺」……

天知道當她一臉「這是新體驗」的臉時,我真的很無語…..

總之,我草草的吃完牛肉麵之後(特大碗.紅燒),我直接回教室打地鋪,也就是直接躺在座位草蓆上,神奇的是,凰曦早上燒掉的桌子已經重新完好的出現,所以凰曦座位一樣就在我旁邊,龐大的桌子為我們的身形做了非常好的掩護,她的眼睛睜的大而亮,某一瞬間,我迷失在她的眼睛中,但是,兩圈較場ㄟ…..我很快地睡著。

迷迷糊糊中,我仿佛聽到兩個有點爭執的聲音,兩個有點壓低的女聲…..

「我告訴過你,別管我的事情」

「你不需要這麼做!......只要你…..」

「你不是我,…..沒有經歷過……..少做一副……面孔」

「我是為了…….」

「閉嘴!」

聲音低沉而斷斷續續,而且我又半夢半醒…..

我努力想睜開眼睛,但這真的很困難……..我似乎被魘住了,如何想死命地睜開眼睛都辦不到。

然後,一番努力掙扎後,我猛地,睜開我的眼睛

 我對上的是,凰曦沉睡的臉。

壓低的女聲已經完全消失,我耳朵貼著地,感受到一陣吵雜的腳步聲跟笑聲,一堆同學的聲音傳來。

「今天的午餐我餓爆了,一回去就睡得跟豬一樣」

「還好午餐真的很棒,我就是愛吃煎餅果子配上3個蛋~」

「床真的是太爽了,雲被就是好睡」

我輕輕推醒凰曦,她倏地睜開大眼,我指了指上面,她笑了一下,我用口型對她說

「我們繞出去,再回來」要不然很尷尬啊…..說不定明天就有人傳說,我們兩個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她點點頭,然後我們低著身子,在桌子下方穿梭,在同學進教室前,從後門繞出教室,打算繞一個大彎,走正門到教室。

我們一走出教室後門,她就停了下來。

她側耳傾聽的樣子讓我不敢打擾她

接著,她帶著我轉到另一個小路,然後我聽到一個超級歡快的聲音說

「老師~這塊布料真的好美喔」

「就是,就是,老師,我們下一堂課會學到這個的織法嗎?」

我覺得,有時候凰曦很「不懂人情世故」但有時候,比如現在,她又似乎很懂,畢竟我跟她一男一女的單獨在教室睡覺(真的只有蓋棉被純睡覺,阿喂)被人撞見,實在很怪。

人聲慢慢走遠,我們從小路彎出,回到正門,走入教室,重新回到座位。

剛坐定,腳步聲傳來,我超級好奇的班導就要來了~~

然後

一個超級超級超級的大美女……..,她美到我失語,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位美女,我有一種渾身發熱的感覺….是男人都懂吧…..

然後我被凰曦塞了一顆超級苦又涼的黑丸子

馬上清醒……

「你清醒點了嗎?」凰曦的聲音一響起,我立刻可以感到我的臉一定紅透了….這樣盯著一位大美女,還有奇怪的身體反應,真的很丟臉……

我低下頭,慢慢地嚥下那顆又苦又涼的丸子。

我的身體隨著丸子的嚥入,一陣清涼的涼意瀰漫全身,讓我更加的清醒,清醒到能讓我正常地看向那位大美女和同學

全班同學似乎都陷入與我之前一樣的狀態,不論男女都呈現一種精神恍惚的狀態。

不對勁,非常不對勁…..

「她是九尾狐族,天生有媚術。」凰曦的聲音,非常輕緩,但很清晰地響在我的腦海裡。

我回頭看向凰曦,她明明沒有張嘴,所以剛剛這是千里傳音?!

然後我被凰曦嘲笑,「我在你旁邊而已,什麼千里。」

然後,她拿出一支超級美的不得了,五彩斑斕繽紛的羽毛,在桌下一揮~

我立刻感受到一陣清風吹過整個教室

然後,一瞬間,大家全醒了……我是說,大家眼神突然清楚了,前座的同學還搖了搖頭晃了晃。

超級大美女眼神立刻變得犀利,用眼神掃視了一圈。

「我是你們的師氏」

她看著全班一副「求翻譯」的表情,嘆了口氣。

「我是你們的班導,我本無姓名,不過你們大部分的人叫我蘇妲己」

我發誓,我真的看到全班的人眼神都變了,雖然凰曦嘲笑我說我背後沒眼睛…..

這是重點嗎?!

重點是,她是,「那個蘇妲己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個蘇妲己」是我們班的班導啊~

    2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一章 藏在病床下的小秘密*住急症病房時偷偷藏在床墊下的筆記本,因為尚未恢復正常思考,想法有些偏激,但為保留原貌,不做修改。
    avatar
    貝里斯・貝貝
    2024-04-12
    第十一章 大老婆的氣勢雖然我說過我是紙老虎,嘴很賤只會說而已嘴硬心軟的就是我這種沒有用的社會小白! 今天跟一個朋友閒聊 簡稱「髒話哥」一句話裡面有三句髒話,用他的話就是台。我的「道德」 太高,底線太低,以至於我反反覆覆的跟前夫哥反反覆覆沒有一個結果! 我就是聽不懂什麼叫做「道德」太高? 大家的道德難道不是 忠於家庭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02
    第十一章 我終於知道眼看兩人抱怨頻頻,若不能......,三人的友誼勢必因此動搖?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2-29
    第十一章上官均步入院內,他眉頭深鎖、臉色陰沉如墨,冷冷看向坐在一旁愁眉苦臉的上官燕和周婉瑩,一字一句皆充滿了怒意。 「妳們母女倆一次兩次輕視這段婚約,究竟是想將丞相府名聲置於何地?!」 周婉瑩對上官均的態度從不客氣,尖銳而堅決的聲音接著上官均的話傳出。 「上官均,你怎麼就這麼頑固?蘇家那商賈做的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5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五章班級遊戲早餐時間,古媽媽準備了牛肉三明治和無糖豆漿。 任晶雪滑手機螢幕看八點四十分,她小口小口咬著牛肉三明治,麵帶笑容。 唐少飛走進餐廳的長桌前的圓椅子坐下來。 他把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晶雪的麵前,點頭示意可以拆開來。 當牛皮紙袋拆開後,任晶雪赫然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06
    第十一章│31 盧比歐開著車要回風谷鎮,他猶豫了很久,終於還是拿起手機撥號。 「傑克森鎮社工局您好,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隔天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來電,如有急事請於嗶聲後留言。」電話那頭傳來女聲的語音信箱,盧比歐正在猶豫要不要留言時,他看到奈歐米走在路上,於是沒有留言就把電話掛了,並把車開到奈歐米旁邊,搖下車窗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2-08
    第十一章″玉佩?這是小時候我去山里採藥,不小心滑落山谷,那時被一位戴著面具的哥哥救了,幫我包紮還背我到山下,這半個玉佩便是他掉的,而我至今一直在找他,卻怎麼也打聽不到。″ 這時李謙激動的拿著那半塊的玉佩。 "那你看著這個玉佩的時候不會感到不舒服嗎?" "不會不舒服…所以…" "李謙!李謙!" "是。"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一章在千壽郎決定要入學後,杏壽郎立刻將入學的手續處理好,也動用一點關係讓千壽郎跟炭治郎同班,至少有個人可以幫忙他照顧千壽郎。 "今天起煉獄同學就在我們班與大家一起學習了!" "那、那個請多指教!" "那麼你就坐在灶門同學的旁邊吧!灶門同學,煉獄同學就麻煩你照顧了。" "好的!" "啊…那個…我…"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一章有點短:((((
    avatar
    噴白
    2022-07-16
    第十一章聖女受邀北天門掌門的飯局 看似和樂的飯局 卻是充斥著一層又一層的政治算計......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