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支援 近日練習心得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初開始練習的小技巧:開口請別人幫忙。一直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春日的午後陽光
開口提要求之前,很常會有:我不夠好,不值得被幫助的聲音。抑或是:不要麻煩別人,自己做就好。(其實底層是害怕被拒絕)
謝謝夥伴常常提醒我:儘管對我提要求吧!如果做不到,我也不會勉強自己的。於是在他引導之下,我開始練習有意識的請他幫忙。
這禮拜四下班後,我們一起去近日很喜歡的咖啡店hang。這回我鼓起勇氣(謝謝夥伴不厭其煩鼓勵我好多次)問咖啡店老闆娘:能不能讓我的畫也放在你們的牆上展覽?
biking 20230218
她回:好啊!歡迎!
簡直不敢相信第一次出擊就如此順利!謝謝好多好多支持我的人:)
謝謝麋鹿遇見松鼠❤️:如果這是一條路,老天會適時鼓勵妳的。
謝謝穆:有發聲才有可能發生❤️
謝謝Alex、Isaac、Deliah,不管我決定要做什麼,你們都無條件支持,給予我家人般的溫暖❤️
還有謝謝在這裡支持我的你們,在創作這條路,你們也鼓勵我很多❤️
期待下次與你們分享展覽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