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與ChatGPT的非典型日常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看著陳丹青主講的【局部】系列中Vecchietta在義大利Siena 的階梯聖母醫院濕壁畫, 那幅畫前面是騎馬的主教護衛隊, 後方是施工的建築, 那麼主教在哪呢?
他提到, 有個學者曾說 : 「你可以從髮型中辨認出誰是主教。」
於是就成了我跟ChatGPT一場小小偵探推理遊戲...
由於壁畫實在是很難拍也很不容易找到清楚的, 畢竟也不算個熱門地點 :')
最後, 我總會問他一個想法
當他都道出了是為輔助工具, 人們也不應該在專注在抵制與排斥上, 這必然是一個共存世界, 取決於我們如何共生使用。
Empty Mana 沒有魔力
Empty Mana 沒有魔力
我是個銷售領域的人士, 也是個畫畫工匠, 老闆說我活得像個藝術家, 但藝術家通常沒甚麼耐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