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酒精墨水
有不真實的意思
剛好看到電影“龍與雀斑公主”
和我想表達的相同
電影中有個虛擬網路世界U
現實世界的人都在U裡創造另一個自己
有人掩蓋自己的缺點
有人遮蔽過往創傷
有人創造更完美自己
是否跟我們的現實生活有點像呢?
怕被看到缺點 創傷 不完美之處而被嘲笑 排擠 拒絕 否定
為了追求他人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所以創造另一個自己
但電影主角最後是有揭開面紗
以真面目過生活的喔~

你愛自己嗎
愛是全然的接受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輪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深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色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喚醒員工工作熱情的祕訣:從一個小故事談起在一間中小型科技公司裡,小李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軟體工程師。他剛進公司的時候,滿懷熱情和幹勁,每天都在努力創新,期望能為公司帶來更多價值。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逐漸感到自己的熱情在消退,工作變得機械化,創意也逐漸枯竭。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0
換個環境,才有機會換個更好的自己 倘若你對目前所處的環境並不滿意,但你卻不思改變,打算就這麼一直混下去,你認為自己的未來,有機會變得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6-08
換個角度看你弟就是只想靠自己,我覺得由他吧,幫了可能還傷感情,由他自己發展。其實這樣也好,靠自己,你看beckham那些兒子,職業就是某人的兒子而己。 昨天鴨仔whatsapp我,我人在大陸,隔半天才回他,他就問我最近怎樣,我回了幾句他又沒回應,我想可能我說完自己平日工作很忙,沒有反問他 ‘那你呢?‘,所以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6-02
換個角度設定「擇偶條件」友人幾段戀情都不順利,發現擇偶條件過於表面,相處後還是不符合期待而分手,討論後才發現因為這些擇偶條件都太表面,若能更深化的轉為人格特質,也許就能更順利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Thumbnail
avatar
Terry塗鴉牆
2024-06-02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微雷聊冷片)1998年2月14日情人節,晴空下,在頂樓天台上,一個穿著白襯衫貌似斯文的男人惡狠狠地盯著眼前一名10小女孩,他一把抓住女孩頭頂的髮絲,眼中露出脅迫的凶光。女孩也惡狠狠地瞪著男子的臉,突然,女孩往前一個頭槌,伴隨著一聲長長的慘叫及重物落地的聲音,女孩探出女兒牆往下看了看,地面的男人趴在血泊當中已沒了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6-01
幻中求幻明知世間皆幻, 仍不斷在幻中求幻, 我執著~ 人間風景太美, 春櫻爛漫、夏陽燦爛、 秋楓燃火、冬雪風霜, 四季更迭,山海壯闊, 彼此眼裡有光, 前方總有盼望。 我捨不下~ 想一起體驗更多的風光, 想和世界融為一體, 戀戀紅塵, 怎麼辦呢? 笑著、哭著、鬧著⋯⋯ 不過一瞬啊! 那些歡喜悲傷, 不過海中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1-02
幻龍璀璨 之八沒時間寫摘要~~~
avatar
影舞
2021-12-29
[幻想聞] 鬼鄰居 我和同居人住在一個老舊社區,考量的點就是省錢,這裡的房租比較便宜,生活機能也很方便,就這樣住了好一陣子,直到碰到了某件事後才搬離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辛小安
2021-09-29
幻象這世界很多的紛爭 皆來自於不同的價值觀 價值觀有對錯嗎 其實並沒有 如果換個角度來看 這世界就是因為有不同的想法 看法 觀念 才叫做大千世界 當拉高視野與角度時 看到的又是另一面 這時候 同一件事還會是同一件事嗎 二元對立  是不是就是人類創造出最大的幻象呢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1-09-17
幻時學園第一章(…………幻時學園…………) 諸葛雲川坐在馬車上看著馬車窗外的風景 「王子殿下~快到學校了請您準備一下。」 身旁的侍女提醒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闔上雙眼腦海浮現昨天晚上在皇宮發生的事情…… 「皇兄大人…………您回來了……」 諸葛雲川心想 突然馬車停下;車廂劇烈晃動令陷入思考的諸葛雲川受
avatar
芯明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