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溜達溜達-校園漫步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就時常到成大校園去走走,不過是在下班後也是學生下課的時間,校園還是熱熱鬧鬧的時候,那時候真的純粹是健走運動,走四十分鐘就回家,沒有什麼太多欣賞校園的機會
因緣際會有了一次在成大從早待到中午的機會,早晨和中午沒有人的時後,我便在學校裡到處晃晃,由高處看見的校園很可愛,像是巨大的花椰菜田,一朵一朵的,這是巨人的花椰菜吧!
花椰菜們
中午在學校裡慢慢地散步,聽著樹葉沙沙響,溫暖的陽光和徐徐微風,讓人心情很是愉悅,散步是和自己的對話時間,我可以在散步的時候釐清我的情緒,或是放下負面的想法,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散步時間,回歸自己的感覺很棒
我喜歡的校園角落
最近成大校園暫時榮登我的散步排行榜第一名,也許只是因為我喜歡樹多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