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莉在巴黎》1-3季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一系列對我來說只是睡前打發時間偶爾看一下的劇,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歐美影集,我比較不會有看到欲罷不能要一直追劇的衝動,隨時停下來,隔了好幾天再看都沒有關係。
但是年後,就像之前文章講到的,莫名其妙的拖延症上身,好幾個晚上都熬夜就把第三季看完了⋯
《艾米莉在巴黎》對我來說只是個看男帥女美、華服與有時候'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的劇,劇中用'浪漫'、'一見鍾情'、'巴黎'等美化了對愛情不忠的男女主角與配角們⋯(以下有雷)
————————————————
第三季結束,卡蜜兒在臨時決定的婚禮上悔婚並說出男女主角一直以來的情愫,其實還蠻老梗的劇情發展,而且最後結束在一句讓人不太有期待的話裡,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想繼續追第四季⋯
劇中希薇爾傲慢但充滿女性魅力的角色設定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但是她本來跟丈夫的開放式性關係是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地方,還好第三季她與丈夫最終了解到彼此才是最佳的伴侶而沒有再和其他人在一起,這大概是第四季還有點讓我期待的部分了吧?
我覺得艾米莉在很多時候表現得就像是人稱的'綠茶婊',不論是對兩邊工作的猶疑不決、或是對於自己闖的禍表現無辜的樣子都很像,穿得花枝招展的部分其實也蠻過頭的,之後如果真的會追第四季,應該只是為了希薇爾跟敏迪吧?實在不想看著她跟男主再繼續糾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很多事or一事無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獎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孩子推新書|擁有對話力(愛米粒  出版)最近看到一本好書~~「擁有對話力」。原本的書名很長:現在開始 擁有對話力:給未來的你,不再害怕對話的力量(真的有夠長,也有夠清楚地表示這本書的企圖)。本書翻譯自日文,作者是田村次朗 ,書名是「13歳からの対話力」。 . 13歲,應該就是國一國二的年紀。我自己接觸青少年的感覺,國一國二的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27
    《年少日記》觀後感 - 多一份關心,就能擁抱即將墜落的靈魂多一份關心,就能擁抱即將墜落的靈魂 (有雷,請斟酌閱讀!) 看完《年少日記》後意識到自己已經是邁入二十歲的人生階段了,我有長成我要的模樣嗎? 我覺得最讓我感觸深刻的是劇中有傑在每一次受挫後都能勉強站起來,可是為何最後卻下墜,我想就是因為一直以來給與其支撐的漫畫作者,選擇了跳樓結束生命。
    Thumbnail
    avatar
    莫瑞
    2023-12-13
    電影「年少日記」觀後感我特地挑了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去看這部電影。 之前經驗過一些香港電影呈現的暗黑,加上這部跟憂鬱、自殺議題有關,我邊擔心可能沈重難消化,又好奇會如何呈現,仍是帶著手帕走進戲院。 我後來發現我多慮了,雖然戲院裡啜泣聲、抽面紙聲此起彼落,我隔壁的觀眾還是大包抽取式衛生紙陸續抽的那種。 在這樣沈重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3-12-09
    有時候我們欠的只是一個恰當的擁抱──《年少日記》觀後感今天看完了《年少日記》,話說在前,我是推薦的,劇本真的很有意思,也有好幾幕很有巧思。家長們都應該要看一次。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劇中父母太典型……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3-11-30
    《片場日記》觀後感|受盡了傷害你才會都明白最近迷上一部中國出產的諷刺爆笑網路短劇:《片場日記》,來分享這部爆笑短劇的觀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11-18
    Netflix 美劇《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 》解析:法國人與美國人眼中的彼此有道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身為法文系畢業生,曾經在巴黎公費進修過,又在美國工作、居住多年,觀賞過《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第一季的第一集之後,就讓我一氣呵成的看完第一季,持續看完第二季,目前在期待第三季!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2-11-09
    《艾蜜莉在巴黎》獨自國外生活那些光鮮亮麗的背後從心理學的角度看美劇_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如何建立起一個人在異國生活的心理健康 這是妳的人生,妳要決定自己要什麼,不是要皆大歡喜。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3-31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午餐時喝的瑪拉堤克堡白葡萄酒這隻酒來自於法國的瑪拉堤克堡 (Château Malartic-Lagravière)。這個酒莊在波爾多左岸格拉夫產區 (Graves),其中有個叫做雷奧良 (Leognan) 的城鎮。瑪拉堤克堡就在這個城鎮裡面。酒莊建於 18 世紀,當時叫做拉格拉菲耶爾城堡。後來主要歷經了三個時期。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2-01-15
    《艾蜜莉在巴黎》女性主義矛盾對話《艾蜜莉在巴黎》裡面的女性主義矛盾對決:香水廣告是否物化?被罵Basic Bitch該如何做?
    Thumbnail
    avatar
    Kayla 陳韻如
    2021-03-19
    《艾蜜莉在巴黎》:不切實際的輕鬆喜劇會追《艾蜜莉在巴黎》,是因為運動時需要個看得下去卻不致太入迷的劇,以避免回去忍不住一口氣追完。這類輕鬆喜劇是相當合適的選擇。 《艾蜜莉在巴黎》海報 看了前兩集就很驚訝這齣竟然把法國人演得這麼機車又討人厭啊!不禁懷疑編劇是不是對法國人怨念特別深。我不太清楚真實的法國人是怎樣,這輩子也只去過巴黎一日遊而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