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免費上網Sim卡_完美行WAmazing申請、領取教學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你跟我一樣,能省就不要花、對網路需求不大、住宿有 Wi-Fi 可使用,那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無料的上網 Sim 卡啊!
有計劃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把握這個星級的「完美行 WAmazing」網卡!
省一筆 Sim 卡的錢,可以多買一件藥妝、多搭幾站 JR、多存下來給下一趟飛行!(累積哩程數的概念)
星級的柳繪雨都是靠星級才能出國的呀!

申請方式

只要下載「完美行WAmazing」的 APP,你就能擁有為期 15天、免費 500MB 的 4G Sim 卡!
WAmazing APP 目前在臺灣、香港的 IOS 跟 Android 系統都可以下載。
2023 年更新:在美國,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澳門,馬來西亞,香港,臺灣的 IOS 跟 Android 系統都可以下載使用,中國地區僅限 IOS 系統。)
想要獲取免費 Sim 卡,需要抵達日本前下載 WAmazing APP ,並註冊會員。 4 小時後在 APP 內會顯示能領取免費 Sim 卡的 QR 碼。
15 天是從你領到 Sim 卡開始使用算起,而不是註冊噢。
另外,有網友說「註冊新會員需要填入信用卡資料但不用消費」,但我註冊時沒有需要我填信用卡的欄位就是了,資料填寫的過程也很容易,不要嫌麻煩就放棄這個可以幫你再存一筆錢的大好機會哪!
「完美行 WAmazing」不定期會有一些好康,像我是 2019/2/17 下載 APP、2/20 申請 Sim 卡、2/23 去日本,該期間正在進行「填問卷送熱檸檬」的活動,這等好康當然不能放過!
抵達東京時的天氣正好很冷,立刻去 7-11 找熱檸檬,再將填問券後提供的條碼給櫃檯刷,就真的免費兌換到這瓶握在手裡很暖、喝進嘴裡酸甜好滋味的熱檸檬了!

領取地點、時間

關於領取地點,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因為只要下載了 APP ,裡頭就會寫得很清楚,像我的班機是在成田機場,就會有如下的指示。
第一航廈
第二航廈
第三航廈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一個人去,不好意思為了找尋 Sim 卡機而耽誤同行人的時間,開口問就對啦!
一開始我也試圖靠自己來找,想說 APP 都寫這麼清楚了,沒找到豈不辜負了它?!但自己的方向感實在是…
果然隨便問一位機場人員,很快就找到小桃在第二航廈的落腳處了!

領取方式

「完美行 WAmazing」既然是 for 臺灣、香港的捧友,就無須擔心操作介面沒有中文。
依照螢幕上的指示,你只要開 APP(沒網路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開啟 WAmazing 噢),將你在申請 Sim 卡時獲得的 QR 碼找出來,下圖就是我的 QR 碼。
然後將 QR 碼對著螢幕上方的相機鏡頭,像這樣↓
讀取完 QR 碼,只要留意左邊那像販賣機的按鈕,寫上的是「売切」就代表已經領完,所以就按還沒顯示「売切」的鈕。
然後長得像這樣的小盒子就會掉下來了!掉下來了!掉下來了!
盒子裡面有 Sim 卡、卡針、詳細說明書、 Nano 轉 Micro 轉接卡。
照指示去讀取 ICCID,然後就可以把免費、免費、免費 Sim 卡裝到你的手機啦!
如果你去日本時手機主要就是找路、查資料,真心推薦「完美行 WAmazing」,而且如果是兩人成行,就可以接力擁有 1G 流量耶!
你看我自己一個人使用五天四夜,流量還剩一半!
使用過程也都可以看到自己已經用了多少。
回國後,「完美行 WAmazing」會寄一封問卷給你。
也是這個時候我才想到,咦,那我下次去日本還能再申請一次免費的 Sim 卡嗎?它在信上有說明囉。
簡單來說,下次就要搭配預訂的民宿才能獲得噢。
其實「完美行 WAmazing」不單單只有一種方式可以贈送給你免費流量,你若覺得 500 MB 很沒安全感, APP 裡都有別的選擇可以增加流量。
也是回到臺灣後,我才知道「Sim 卡原則上要歸還 WAmazing 公司,用郵寄等方法,歸還費用由自己負擔,但即使不歸還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沒還沒關係」,雖然讓人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說實在的,現代人太仰賴手機網路了,以前出國沒網路還是能活啊!
迷路,問路就好啦!
語言不通,比手畫腳和微笑是全世界共通語言呀!
人跟人之間的交流,總是比人跟機器來得有溫度,對吧!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所以 15 天、500 MB 的「完美行 WAmazing」很夠用了啦!

喜歡這篇文章嗎?給柳繪雨鼓勵”吧!
  1. 登入會員按❤️(以精神支持我繼續創作)
  2. 以實質鼓勵斗內 Me(唸起來好像 Do Re Mi )
我有五個房間
給電影人的情書
給音樂人的情歌
給戲劇人的情話
給文字人的情詩
給旅行人的情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2K會員
187內容數
影劇、音樂、創作、旅行、自我療癒、心靈成長、語錄金句,如果這些讓你感到怦然心動,那就別和我萍水相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