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過不去的我(發發牢騷)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跟一些上了些年紀的姊姊朋友們不是很愉快,
我在想有極大的可能是因為她們上了年紀,
還有我們年齡層差蠻多的,就是所謂的代溝,所以一直溝通不來。
不要說那些有年紀的姊妹們,我自己很不爽的情緒,也不會被家人理解,他們只會說我又在抱怨,又再翻舊帳,不要吵。
我今天的情緒真的很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一直有情緒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抹消這樣的情緒。
只能懇求神幫助我不要對上了年紀的姊姊們有太多的抱怨,
她們有很多的東西我不能理解,我也有很多東西她們無法理解。
每個時代每個年齡層的人都有他們的難處,所以只能更多彼此包容和忍讓了。
不過說到認讓的能力我也有我的難處,因為我的年紀所經歷的歷練跟他們不一樣,所以跟她們相處時,忍讓力是比較低的。不過也只能這樣了,一點一滴地慢慢累加,總有一天可以做到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吧?不過也許也有可能到死掉的那一刻都無法理解。
算了反正我就是小心眼,所以我的朋友看起來是有,但是能交心的沒有。我心情不好時都只能跟家人講,有其是我媽,她快被我的苦水淹沒,聽多了就少了同理心,有的時候說出來的話聽起來好像在安慰我,但是事實上我的感覺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反正就是這樣,我個性就是難相處,所以才到現在才沒有對象,這也是我咎由自取的。反正就是這樣,我就是一個無法忍耐年長者的人。講白了就是沒有愛心和同理心。
每次跟人有不愉快時,我總是用負面的情緒去看待別人的行為,也去放大別人的錯處,是的因為我被冒犯了,而當事人都沒有要跟我道歉的意思,還在那邊裝沒事,感覺真的很差。也沒有做出什麼補償的行為,我也很不爽。
在那些大姊的眼裡我們就只是個小孩,當女兒看?好啊!你們愛當長輩,我就無法跟你們交心,越往來越憤怒。
反正我就是沒有知心的朋友....(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