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晶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0.火晶
冰璃勇者相互看了一眼,知道這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任務。他們靠近石像,發現石像的眼睛突然睜開了,眼神冰冷而銳利。石像開始說話,聲音嘶啞卻充滿力量:「我是火之石像,你們必須證明你們有資格進入我的寺廟。你們必須通過我的試煉,才能獲得我這座寺廟的力量。」
石像伸出了手臂,冰璃勇者都感覺到了熱浪撲面而來。石像接著說:「我會釋放火焰,你們必須在火焰中存活下來,並將我的力量融入你們的靈魂中。」
石像手臂一揮,火焰瞬間湧出,燃燒著周圍的一切。獵璃開始使用至寶的鎧甲能力保護著大家,旋璃利用自己的元素能力將熱氣往外吹送,滅璃開始敲打著火焰讓這些火焰變成音符,月璃為了保護貨品跟心璃將自己的斗篷奉獻給了火焰。靛璃第一次招喚自己的至寶,他的至寶可以將大家增加魔法強度,那是一個叫做「楷髮」的魔法帖。

靛璃憑藉著「楷髮」的能力,成功增強了大家對魔法的抵抗力。獵璃、旋璃、滅璃、月璃和心璃感到自己的身體漸漸地適應了這股熱浪,而靛璃也透過魔法的力量將自己的體力回復到最佳狀態。
火焰越來越猛烈,火焰的溫度也漸漸升高。但是冰璃勇者卻不斷地抵禦,讓石像驚嘆不已。最終「麟璃」用了自己掌心的神印,封印了火焰的能力,火焰漸漸地消退,石像的身影也開始消散,留下一股暖意滲透在冰璃們身體。
石像的聲音再次傳來:「你們成功通過了我的試煉,你們展現出了強大的意志力和勇氣,現在你們可以進入我的寺廟,繼續探索我的秘密和力量。」
冰璃勇者們互相鼓勵,繼續前進,他們穿過石像所在的大門,進入了石像所守護的寺廟。寺廟中光線昏暗,一片寂靜。他們小心翼翼地前進,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危險等待著他們。
走著走著,他們來到了一間寬敞的大廳,大廳中央豎立著一根古老的石柱,石柱上刻滿了神秘的符文。獵璃走上前,仔細觀察了一會兒,突然發現這些符文和自己的至寶鎧甲中的符文非常相似,似乎隱含著某種秘密。
旋璃、滅璃和月璃也陸續發現了其他符文中的細節,心璃則發現了大廳中隱藏的陷阱。靛璃則用「楷髮」的力量讓自己的魔法感應更加靈敏,發現了其他隱藏的危險。成功地化解了所有的險境,經過艱辛的探索,他們終於發現了一扇隱藏的門。走進門後,他們驚喜地發現一個巨大的寶庫,中央擺放著一顆閃爍著火焰光芒的寶石,似乎蘊含著強大的火之力量。
獵璃勇者走上前,小心地將寶石拿在手中。他感到寶石中蘊含著強大的力量,似乎可以掌握整個火之元素的力量。其他勇者也緊隨其後,感受著這股神秘的能量,眼中閃爍著期待的光芒。
他們拿著寶石,感受著火之力量在身體中流動。他們將這樣的寶石交給了兀璃,兀璃拿出自己的神鑄,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兀璃拿出神鑄,就像是一把大天使的三叉戟那樣的武器,他用武器的底部輕輕的敲擊了寶石,全身像是沸騰了一樣。
隨著兀璃的敲擊,寶石中的火焰光芒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道道赤紅色的能量流動。這些能量漸漸融入到兀璃的神鑄當中,讓他的武器散發出強烈的火焰能量。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