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推薦》新莊中港大排親水步道-散步的好去處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宵節時,媒體介紹各處燈會展覽景點,看到「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的介紹,以「EyE在中港 睛彩光雕」為主題,看到可愛的小動物放大版的發光裝置,實在太療癒了!光雕展的展期到03/26,大家不要錯過囉!不論是親子旅遊還是情侶約會,在美美的步道下散步,保證心情愉悅!
圖源:自己
圖源:自己
這些動物發光裝置都好萌❤️因為這次是特別來看光雕展,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散步,夜晚裝置藝術點亮時,真的很美麗!步道規劃的很好,我想未來我會找一日白天再到這裡散步!這條步道以前是出名的「臭水溝」,新北市府改造的很成功!全場約2.6公里,有不同主題的3D彩繪牆(例如:海底世界、鳥類、恐龍⋯等等),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剛到這,也讓我想到我曾去過的韓國景點「清溪川」,「清溪川廣場」是位在首爾都市中,打造的人工河流景點,供市民休憩、散步,當時觀光的感受也是很愜意!沿著新莊中港大排步道行走,兩側是靜水生態池、靜水植物景觀池還有水舞池!這裡必拍的打卡景點還有「積木造型」水上步道,太Q了!這次光雕展也在靜水池上,放了五顏六色的球體,超級繽紛可愛!🥰
圖源:自己
圖源:自己

3D彩繪牆

以下放幾張彩繪牆的照片,我真拍了很多張😆
圖源:自己
圖源:自己
圖源:自己

光雕投影秀

光雕展不只如此,還有光雕投影秀,搭配著音樂,很療癒,我看了3遍,才願意離開!我錄製的影片如下:給大家先用影片感受一下!P.S.因人來人往,所以也錄製到路人的聲音,不過不影響觀看畫面的美❤️

海底世界

還有繽紛的動感海底世界,請看以下我錄製的短影片:
我非常喜歡今年光雕展的規劃,非常推薦大家到此一遊!我給五顆星評價🌟🥰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