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員林-社頭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手上工作補器材,
找到社頭有一個賣家。
當天聯絡當天衝去社頭,
社頭是小站,快車班次不多,
我先搭到員林後才轉區間到社頭。
在員林車站月台等車時,
有三名國中生看到我身上揹著相機,
對著我比了個Yeah,我沒拍。
其中一個murmur了一聲:他沒拍我
後來國中生也上了區間車。
我們在同一節車廂。
國中生開始在車廂做地板動作,
雖然有趣,但我還是沒拍。
到了社頭,
國中生發現我跟他們下同一站,
驚呼了一聲跑走。
出車站,我徒步找跟賣家碰面的地點。
國中生騎上他們各自的腳踏車後,
開始虧起前方看起來也是國中的學生妹。
逐一報起自己讀哪個國中,也問妹子讀哪間學校。
看到我慢慢走過,
國中生在馬路中央大聲問:你能不能幫我們拍張照?
我回了聲:好,沒問題!
這才拿起相機拍了他們的合照。
拍完照他們開心的說了句:下次見,拜拜!
我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但這經驗實在滿有趣的。
已邁入更年期的我
離青春期有點距離了......
哪天如果有人出錢請我辦展,
我應該會把他們照片放在展覽中,
再附上這則故事,
應該是挺有趣的!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hn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口音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永懷沈錦惠教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職涯雜談:雜誌與展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人讀書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坐什麼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的力量-描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全台快閃過馬路大富翁(桃園)近期,交通部即將送交立法院的惡法,內容居然要限縮檢舉、取消部分違規記點,如果此法規修惡案通過,將對台灣的交通造成近一步的危害;因此,我們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發起了一系列的活動,抵抗惡法、並呼籲交通部別走回頭路!
Thumbnail
avatar
楊時睿
2024-03-17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蠟筆小新周邊好物、不定時快閃活動~員林車站只要3分鐘~#LZ遊樂園員林店 #彰化旅遊 到員林吃美食喝飲料,飽餐一頓後,在地朋友說要帶我來夾娃娃、夾零食,被稱為 #員林最好夾 的LZ遊樂園員林店,看到大家都滿載而歸~超多異國人氣零食、台灣人最愛的飲品、各種玩具車車、公仔,日常清潔用品,還有我最愛的蠟筆小新周邊好物~ 💭店家資訊 LZ遊樂園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7
吃吃吃|素食快閃餐車@豐原葫蘆墩夜市昨天(8/24)得到訊息,有「素食快閃餐車」來到豐原葫蘆墩夜市。 下午5點開始,我四點40就來看看,有一攤已經在排隊,趕快跟上。---喬治漢堡。拿到6號號碼牌。 . 在排隊中聽到說這個喬治漢堡很有名,很好吃。沒出過。跟著排對就對了。 . 這次素食餐車一共有5-6車,善田油飯,吃過。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8-25
快閃/角落生物 福貓珊迪 吉伊卡哇快閃店活動 台中火車站驛鐵道文化園區目前台中火車站正在舉行角落生物、福貓珊迪、吉伊卡哇快閃店活動! 下班和男友臨時決定到火車站去參觀,我們趕在8點前抵達 這天也有台秋祭舉行,現場滿滿的人潮。但由於打卡牆周圍都是人無法拍照 有一點小失望,不然整個牆上都是角落生物超可愛! 這一次角落小夥伴們化身為香噴噴的麵包、點心,如果想療癒了一整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8-01
溪頭快閃之旅 中部旅遊行程第二站,從杉林溪出來,我們來到了溪頭。對於中部人來說,溪頭應該是他們的後花園,相當於陽明山對台北人的意義。但我們一家四口,除了我因為「業務需要」,之前每兩年就有機會要上溪頭一趟之外,其餘三個家族成員從來都沒有來過溪頭,包含一個正港彰化人,號稱中部人的我先生,他也從沒有來過溪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3-01-28
快閃日本–箱根X東京想不到要去哪,那就去日本 模糊的印象裡,東京的顏色是青藍色的、味道是中焙的醬油味、背景是街口和地鐵那些不間斷的白噪音。
Thumbnail
avatar
TK
2023-01-19
快閃歐洲聖誕市集又到了充滿節慶氣氛的十二月。對基督教系的人來說,十二月應該是充滿期待的月份吧!從旅遊節目的介紹裡,我一直對歐洲的聖誕市集充滿好奇。鏡頭裡的歐洲市集有些類似臺灣的夜市,諾大的市集裡有馬戲團、各式攤商販售各式聖誕節裝飾品、糕點、香腸、還有飲品。在各式各樣的品項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酒類了,尤其是聖誕市集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2-12-06
快閃任務停留不到七個小時的臨時任務,一返回生活的城市打開車門時,冷不防的打了一陣哆嗦,這南北的溫差真是顯著到不可思議,也為這高速鐵路創造的新生活型態不禁讚嘆了一回。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3-27
快閃已成潮流,不如也來體驗快閃學習吧!| Joyce的職場視界#1037快閃學習篇之面試回答Tips 給所有想要CP值高,又想快閃學習的上班族! 日本暢銷書:「OUTPUT 學以致用」指出 – 現實,只能靠輸出來改變。 那麽如何輸出好的經驗值,改變職場人生呢? 如何結合快閃學習,輕鬆豐富輸出品質呢?  快閃學習可行嗎?反覆快閃學習,既輕鬆又效果非凡! 時間長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