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他說她說的美好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的義無反顧
他說的恆久忍耐
她說的無私奉獻

很多人告訴我愛很美好
我從不反駁,我也沒資格反駁,
30年的人生,30年的單身
我從不後悔孤獨一個人
因為在我眼中看到的愛情
是你帶著一臉痛苦淚水的義無反顧
是他接受著無盡背叛的恆久忍耐
是她為了孩子而忍受家暴得無私奉獻
很抱歉
我不懂
我不懂什麼是愛
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說,他說》--現代諷刺極短篇,致逝去的兩位消防英雄前幾天和警消朋友聊天後就發生了憾事,有感而發。人比人氣死人,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比慘,想著怎麼讓大環境變好比較重要吧。偏偏有時候出張嘴的,不想要改變,只想踩著許多人的屍體往上爬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5-29
ROCK!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離開地球表面,瘋狂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反正世上衝啥都有人唱反調就算被蛙妻跪主機板,咱也要說王心凌~愛你,願意陪跪請按讚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王心凌親自簽名海報在二樓衣櫃裡,郭雪芙、李毓芬埋在下面衣堆,不忍了,暴力脅迫、恐嚇殺人者今天閃邊靠,靠,呱,輕微暴力行為丟塑膠瓶請停止一小時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6
素未謀面,為何他說的話你都信!? - 創造權威效應的媒體本文探討素未謀面的人如何創造權威效應的媒體,提高信任度,以及影響力的建立。
Thumbnail
avatar
S.O.H
2024-04-22
當他說出我媽說妳很可憐的時候……那時候就應該要分手了,只是還委曲求全忍耐到這時此刻,趁著晚餐爭執間隙提分手的我,又不禁想試著用以和為貴、天下無事的方式敉平這一切。我到底是有多麼多麼委曲求全……不過也差不多了,總是仁至義盡了。有欠什麼東西嗎?就是還沒繳的罰款,以及還沒上的法治課程,其他林林總總,我想應該也就是這樣了。畢竟,兩個人的關
avatar
chinchin
2023-12-07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8-27
他們都說妳「應該」:好女孩與好女人的疼痛養成許多人說身為女性,總是在不同的角色中尋找自己,找不到就從這個角色跳到另一個角色,卻發現似乎很難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可以讓自己不要再迎合他人的期待,到底這種環境氛圍是如何造成的呢?有可能突破傳統的框架而真正活出自我嗎? 「吃飯要有坐相,不然以後嫁不出去。」 「女生多少要學會煮菜,不然以後沒有人要娶妳。」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28
心中的她/他想要對你說的話看見他欲言又止的表情,想學讀心術嗎? 太難了拉~ 不過或許塔羅牌可以給你一點悄悄話 他想對你說什麼呢?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雖然我有時候很自信、很堅強,但我依舊有脆弱的時候,我也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宇宙の秘語
2022-10-20
陌生人說他跟你同校、同類,就會影響你的決定與行動甚至,這個人只是宣稱跟你「同類」,其實你不認識他,就已經對你有影響力。 比如說,如果在等公車時,有人跟你搭訕,說「我也是獅子會的」、「我也是雄中畢業的」、「我在公會活動看過你!」,這時,你就會感覺你們是相同的分類,他就開始影響你。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5-29
林俊傑 她說 喚起你內心的歌曲 流行鋼琴教學 第15堂 | 夏慕說音樂【流行鋼琴自學】第15堂 大家好, 今天為大家帶來林俊傑的她說 教學唷! 每當夜深人靜時,就會突然想起這首歌曲 喚起我內心的孤獨 一直陪伴著我的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4-10
對我好的顏色《他們都說妳應該》顏色有分好壞嗎? 當小女兒說出粉紅色是對我好的顏色,我發現,她已經慢慢地被社會化成大家期待中女孩了...
Thumbnail
avatar
粉圓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