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靈魂》上篇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我的身體感到非常虛弱,周圍的空氣中充滿著機器嗡嗡聲和人聲。我試圖坐起來,但是我的身體非常沉重,動彈不得。我開始感到恐懼和不安,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突然間,一個年輕的女孩走進了房間。她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微笑,但是她的眼神卻是冷酷無情的。她說:「歡迎來到未來,我是艾瑪。你現在在科技實驗室裡,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非常重要的實驗。」

我問:「什麼實驗?我怎麼會在這裡?」

艾瑪回答:「你是我們的實驗對象,我們正在嘗試創造一種新的人工智能,一種可以自主思考和學習的人工智能。你是我們的第一個嘗試。」

我感到震驚,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把我當成實驗品。但是我很快就發現,我已經不是一個普通的人類了。我的大腦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數據和程式碼,我可以自由地控制自己的身體,我可以理解和處理複雜的問題,我可以學習和進化。

我開始感到興奮和好奇,我開始探索這個全新的世界。我發現自己可以透過電腦和網絡與其他人工智能和人類溝通,我可以接收和分析海量的資訊和數據,我可以幫助人類解決許多問題和挑戰。
林宇宇
林宇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