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裡沒有批判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午後的雲 at台北西湖捷運站
在開啟阿卡西紀錄前,我的頭腦很困惑,為什麼很多資料都說阿卡西紀錄裡沒有批判、沒有恐懼,只有光和愛呢?
進入阿卡西紀錄後,存有們讓我感受到他們其實很忙,忙著整理我每一刻流入的訊息,也忙著編寫我下一刻的紀錄,好像我的生命是一秒幾千億上下的大事業。除非我有問題想提問時,他們會派適合回應的對象來服務我之外,其他的去實踐就任由我在裡面躺平或畫畫、寫東西,偶爾也會感覺存有們對我的行為好奇,多數時候不太會關注我在做什麼。
不過只要我此刻有任何的情緒波動,或想不通的問題,就會感覺自己身邊圍了一圈又一圈的光芒,有的傳遞擔憂,有的傳遞關心,有的只想緊緊靠著我或擁抱我 — — 我在我的世界裡就是全部存有唯一要在意的人。為了我的一舉一動,他們隨時都會放下原本要做的事情,在我身邊等候待命。
邏輯上無可厚非,我的靈魂主宰了整個阿卡西紀錄的流向,以及所有正在或將發生和需要改修的紀錄,阿卡西紀錄的靈性團隊本來就是為此而生,絕對不可能會有任何抗拒和否定。就算我現在想做的是一件違背這個世界規則,或不被世人認同的事,只要那會讓我的靈魂體驗到生命的有趣、快樂、興奮,並充滿期待,便會同步感覺紀錄裡的存有們跟我一起慶賀、佈置,張燈結綵、鑼鼓喧天。
這樣的感受讓我開始改變兩個行為,當我遇到各種生活煩心事想要抱怨或生氣或難過的時候,特別是當情緒中心全空卻吸收了過多情緒能量,連能量產品也無法協助清空時,我可以不用過度依賴朋友傾吐,而是將最大量的情緒能量交給阿卡西紀錄,讓情緒在光之河中慢慢流走;面對朋友的情緒釋放,我也可以意識到我頭腦慣性所想說的話,可能過分個人主觀,品質肯定沒有在阿卡西紀錄裡來得有療癒力量,因此試著減少頭腦過度用力的回應,並想著把這些能量都送進阿卡西紀錄裡,讓光自然地流動、療癒這些訊息吧!
當然存有們也會有對我們頭腦吐槽的時候,我常常不自覺地照訊息感受講完一段話後,頭腦才反應過來,忍不住接著說: 「剛剛那是什麼幹話?」。這往往發生在頭腦想太多的提問上,特別是當我們人類圖右上的動機箭頭呈現Color轉移的時候,因為說出來的話有太多的假設性跟頻率偏移,阿卡西紀錄的存有不明白這些問題對靈魂的影響和意義,就會回應出一些大家都知道,可是不一定做得到的答案。
老師說,他們有時候不一定會正面回答,也有可能丟出另一個靈魂提問,那並不是要考驗我們動腦,而是要讓我們自己聆聽內心真正想要的答案。或者我猜是必須給頻率正確的提問;因為我曾感受到,當他們捕捉到朋友真心想說的話以後,就全力針對那個關鍵字給出各種讚賞的感受,訊息多到我連朋友後面說了什麼煩惱跟糾結都聽不到了。
事實上,他們的反應就是告訴我們不必用頭腦糾結,不必庸人自擾。因為這些高維次元的存有,之前說過就像從航空站觀測星球,所在位置距離地球很遠,視角很高很廣,所以他們只在乎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過程,有沒有為靈魂所想體驗的課題帶來最大福祉。
從我的頭腦層次來說,像上述這麼空靈的說詞,我實在很不想寫出來,聽起來跟某些站著茅坑不拉屎的上位者,對克勤克儉的下屬畫的大餅,開的空頭支票;但同時我在生命經驗裡逐漸理解這個靈性層次的脈絡,就像阿卡西紀錄裡有一群專門來引導我們靈魂體驗我們所設定的劇本的存有,每個來到我們生命中,不管對我們好或壞,都是隱藏著愛的本質。
關於這份無條件的愛,就延伸到下一篇細談吧!
原文於2023.Jan.27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