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前陣子,我們在阿卡西紀錄導師階的課堂上錄製自我介紹的影片時,有一個主題是:「你所知道的『阿卡西場域』。」


我在市集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也聽到一些同學說,阿卡西紀錄是宇宙圖書館、宇宙資料庫,或很難解釋到底是什麼,但在紀錄裡就會感到全然地安全和放鬆,一切在外界被壓抑的感覺和想法都可以在這裡釋放,心裡感到平靜,或感覺自己終於不再孤單,感覺自己回「」了。

我的紀錄存有們也曾在我一開始踏入場域時告訴我:「這就是你靈魂的家,有事可以來,覺得生活平順、沒事的話,也可以不來。


上述這些的說法可能還是太過於抽象,無法協助大家具體理解阿卡西紀錄的模樣;這兩天我剛好在FB上找我自己曾經寫過的訊息,突然有了一個靈感:

「阿卡西紀錄其實就是跟FB, IG, Plurk, X(Twitter), Threads......差不多的東西啊!」


請試著這樣想像:我們的靈魂來到地球時申請了一個個人帳號(或多個帳號,也就是靈魂碎片),然後開始各種分享,有時候是自己寫的,有時候是別人tag的,還有轉發別人的。

有時候我們有了新的體驗感想,還會去撈過往曾經發過的文章,修改原本內文、在留言處補述、或者把連結複製,再發一篇新文。


在每一次的遊戲旅程結束後,我們會換一下暱稱和大頭照,再來一次。


我們可以把不同的平台看成不同星球的旅程,也可以看成平行時空裡重疊的生命片刻,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多樣性,我們的靈魂能量可能同時在這裡(Plurk)也在那裡(FB),可能同時跟很多事物共振,也就產生了共時性(同一個主題用不同方式貼文,或同一篇同步發在不同平台)。

每一個平台或帳號展現的「我」可能並不一樣,有些是專門寫陰暗小日記的私密帳號,也有些是品牌宣傳的官方帳號,但在這些帳號之上有一個整全的自己,我們可以說是俗稱的「高我」,高我其實也在我之內,只是我很投入在每個平台的互動裡,常常忘記要切換視角到高我的層次去看看每個面向的我都在幹什麼。


在阿卡西紀錄裡,我們會發現這不只有高我的存在,還有平台的資料庫工程師、客服和各部門工作者等等,我平常統稱為「存有們」,祂們在崗位上維持著紀錄到穩定性,和協助我們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資訊。

祂們的權限很高,能看見的東西比我們自己還多,甚至是黑歷史或是光榮的歷史,甚至知道哪些是我們在哪個平台、哪個時段寫下的紀錄,並知道我們靈魂曾經許下的願望和訂下的承諾與契約。

因此當我們遭遇挫折,想瞭解自己為什麼要體驗這些狀況時,他們會根據我們現在的狀態,找出我們此刻可以知道的訊息,傳遞給我們。


因為他們是以高頻的能量體狀態存在,沒有人類肉身的七情六慾,也很難被世俗的道德綁架,基本上隨時都處於一種很通透的狀態,如實地將祂們想要表達的訊息,用一種類似情緒感受的能量傳遞給傳訊者,傳訊者透過感官上的身心變化,還有腦中出現的字句、畫面,再將能量轉換成詢問者可以理解的話語。


所以為什麼說在阿卡西紀錄裡面沒有批判、沒有抗拒、沒有恐懼,因為你在發文的時候是什麼狀態,他們收到的就是什麼樣子的內容,人間的社交平台的審查機制是為了要創造和諧的社交關係,但如果這是你自己的日記、你的宇宙空間、你的靈魂小房間,怎麼會有任何一個仲裁者想要來制止你說任何你想說的話呢?


在阿卡西紀錄裡面唯一的權威者就是你自己,只有你可以安排好說的話跟要創造的東西,甚至你說:「我不管,我就是要演這一齣充滿憤怒的戲碼!」,你在你的平台留下一連串憤怒且悲傷的句子。

有何不可?存有們說不定會在查閱了所有平台以後,跟你說:「親愛的孩子,你一直以來都是用壓抑和委屈的方式在生活,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夠看見你用這種新的模式面對這個世界,你終於演膩了舊的人生劇本,現在我們終於可以開始新的章節了。


從這個比喻來看,我們真的一直都活在記錄裡,也一直在創造紀錄,我們一直在改寫自己的人生,也一直在影響著我們的過去和未來。


想想那些我們曾經把FB當許願池,許下的人生願望,現在是否還只是夢想,又或者某些已經逐步在實現了呢?


這也就是為什麼阿卡西紀錄很難簡單說明它到底為何物,因為他龐大的資料庫可能超越這個地球的存在,裡面還包含了整個地球自己的阿卡西記錄,各個地區的阿卡西紀錄,各種生物、礦物的阿卡西紀錄。

所有你能夠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都有他自己的阿卡西紀錄,都有許多守護者在維護著這個紀錄的發展,協助紀錄的編織。

Record 紀錄這個名詞,同時也是動詞的「錄製/記錄」,我們不斷錄製也不斷成為紀錄,我們不斷改寫也不斷重新編輯,在這個完全沒有容量限制的阿卡莎畛域裡,永恆地創造著。


每一個靈魂都是高明的創作者。

每一個存在都在悄然地記錄著。


原文於2024.May.30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46會員
120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涅茲秘語 的其他內容
成為阿卡西紀錄的傳訊通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卡西紀錄的改寫與療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卡西紀錄裡沒有批判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卡西紀錄的無條件之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卡西紀錄的小問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9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新幹線列車》我要用最快的速度經過你們的身邊,讓你們的衣服和頭髮像被一陣狂風吹過一樣,讓你們看看我的厲害!你們會發出一聲驚呼,你們會說:「新小子好厲害! 新小子好厲害!」我就會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就會更賣力地進行下一次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4-23
【阿卡西紀錄9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讚美》當這個人對你的讚美不帶一絲一毫的意圖的時候,既不是場面話,也不是因為他的自卑而對你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憧憬和期待,或是羨慕嫉妒的感覺,他對你的讚美是單單純純的想要告訴你,你做的真的好極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4-16
【阿卡西紀錄89—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花朵》花朵的芬芳在告訴你們:要把握這嶄新的一刻。花朵的綻放在對你微笑,他們要告訴你,不論你的人生遭遇什麼樣的困難,在此時此刻,你都可以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4-03
【阿卡西紀錄8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願你安息》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審判,你們無法期盼有所謂公平的審判,因為你的心裡已經對他下了審判,你對他所做的審判,都成就了他的人生版本。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走錯路,你想得到他人如何的對待呢?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3-26
【阿卡西紀錄8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性教育I》在性別這個議題上,你們並不需要對孩子施加任何刻意的理論教育,你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允許他們選擇自己的性別並去成為。你們應該抱持著開放的態度對你們的下一代都給予祝福,並且讓他們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發展的性向。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3-15
【阿卡西紀錄8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龍》龍原本就具有變化萬千的能力,我們藉由龍的形象來向你傳達,世間變化萬象的可能性,也願這股力量能夠進入你的心裡讓你感受到你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你在任何一個時刻,都可以連接到那變化萬千的龍,也可以連結到在這俗世中踩踏著每一片地球表面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3-06
【阿卡西紀錄8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團體生活》成為一個獨特的個人,你看不到自己獨特在哪裡,但是透過在團體裡面,你們可以看到自己的獨特,你們也可以看到團體的性質。團體可以被捏塑,它可以被捏塑成巨大的團體,也可以被拆開來成為好幾個不同的個人。團體之於你們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那麼你覺得你還需要為自己處在團體之中感到不安而自責嗎?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2-27
【阿卡西紀錄8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天堂與地獄》所謂的天堂並不在任何其他的地方,天堂就在你的身邊。 當你開心快樂的像一個孩子一樣在這個地球上嬉戲奔跑的時候,你就是置身天堂。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2-16
📖翻閱阿卡西紀錄-我該如何發現自己的靈魂天賦?你會在純粹的狀態中,領略到自己的靈魂天賦,起初,它可能是一個模糊的概念或某個品質,但藉由你此生的選擇與創造,它將會越來越具體,最終,呈現在你的生命裡。 你渴望「想要成為」的念頭,將促使你找到靈魂天賦沃土中最適合的那顆種子。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6-27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