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靈魂過去交織的記憶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啟阿卡西紀錄,讀取記載著我們靈魂來到地球後的所有紀錄,每一個與我們交會過的人事物,無論是否仍在世,都將被記載其中。
去世的寵物到底在靈魂記憶裡留下什麼訊息?是我也曾經問過的問題。
當年資訊並不豐富,對養育兔子一無所知的我,對於未曾完善照顧他們,總是懷抱著一絲愧疚。然而當開啟紀錄探尋他們留下的訊息時,卻接收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仙女小兔當年的美貌
當初恃寵而驕的機靈公兔表示以前體驗到被人照顧的好處,所以現在找了一個有僕人隨侍在旁的身份,爽快地當著大爺。
當時因我照顧不佳而傷痕纍纍的活潑母兔,則認為她深深感悟到人類真的很脆弱,很需要心靈照顧,所以選擇了成為能夠到處去為人類散播光和愛的靈(天使?仙子?精靈?),因為她充滿熱情、活力十足,每天業績都比其他靈要好,忙得不可開交。
[註]數個月後,某堂送別天使毛孩的課程中,我再次連結到仙女小兔的能量,祂以蛻下一身皮毛,化身成小女孩的模樣,逐漸走向下一趟旅程了。
關掉紀錄後,我淚如雨下,不知道是因為時隔多年,他們的靈魂早已淨化,還是他們本是良善的存在,只剩我遲遲走不出傷痛記憶,未曾想到他們早已帶著過往的美好回憶往前走,甚至過得比我還好(乖乖領著工資的我顯得有點廢)。
參觀他人的紀錄帶給我很多感觸,儘管阿卡西紀錄被指認為靈魂的記憶庫,但原則上只要是地球存在的萬物,都有它們各自的歷史之流。所以不管是動物、礦石、植物群、土地、建築,這些在地球上有一段生存故事的存在物都有可以開啟的阿卡西紀錄,進行療癒與生命改寫。
不過我們平常沒事不會隨便開物品的紀錄,以阿卡西紀錄的耗能來說,我們確實沒必要刻意去了解桌子、椅子或其他物品的歷史紀錄,但在我的練習經驗上,開啟物品的紀錄更近似於與我綁定連結,以及宣告它的服務使命,所以老師說開啟礦石的阿卡西紀錄,有助於它的開光、啟動能量,甚至可以為它找到一個專屬稱呼,有助於彼此之間的互動;開啟居所及私人土地的紀錄,亦有同樣的意義。
而寵物則需要取得牠自己的許可,活體的靈魂有自己的高我,若不允許人類窺探牠的靈魂故事,便無法連線並開啟紀錄。辨識寵物的許可很容易,當主人開口詢問而牠願意留在原地、注視著主人或發聲回應,都可以視作同意。不過不同意不代表我們無法交流,通過主人自己的阿卡西紀錄,也可以找到寵物與主人交會的紀錄,對主人而言連結得到的訊息就已經足夠珍貴。

唯獨兩種狀況不可執行阿卡西紀錄:

一是未滿18歲的靈魂,仍在探索與未定性階段,過早干涉靈魂軌道是揠苗助長的行為;
二是不在世的靈魂,無法獲得當事人的許可,須尊重個體靈魂隱私,但可以通過其它在世的人的靈魂紀錄探詢交會的紀錄,這點與寵物的互動模式相同。
原文於2023.Feb.14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7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