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的小問答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紀錄一下幾個目前開他人紀錄時,我們曾討論到的話題:

靈魂真的有分新靈魂跟老靈魂嗎?

存有們的意思是,每個靈魂都存在很久很久,只是來地球的紀錄不一樣長,有些靈魂是遠古來過,又去其他星球再回來,也有之前曾是外星人或獨角獸,直到到人類文明開始發展才選擇來地球生活。

靈魂都是根據自己想體驗的主題而來,充其量就是經驗不足,所以不太適應,不可能有厭世或玩膩而不想再投胎的心情(了不起換個星球啊!),要回去梳理你的頭腦跟生活狀態,找到是什麼阻礙了你的靈魂自由與快樂地成長和發展。
(也可以玩玩看財富流桌遊,模擬你在物質世界的慣性。)

關於靈魂投胎的流程或選擇,很繁雜我不想寫,可以想成是辦移民那樣,一樣有很多手續,需要排隊等名額,各種健康檢查等等……(應該有其他老師願意講解)。

關閉紀錄後,要如何跟自己的紀錄存有連結?

紀錄存有們往往會跟我們說,不管你是想要許願還是想要把自己的思念,或不好的情緒記憶送回光流裡,都請務必要說出來寫下來,只有在地球上顯化成型的東西,他們才有辦法接收訊息,開始執行與改寫。

因為思想是最快變化的東西,沒有人能真正地捕捉到正確且真實的結論,所以他們無法窺視我們頭腦正在想的意念(再會通靈跟猜心的人也沒辦法真的幫別人的頭腦做結論,那是套好的魔術不是魔法!) 。

引用一句我朋友說的:

如果光靠想像都能成真,那討厭的人應該都死光了才對。

不是鼓勵大家出言詛咒嘿!
(請記住使用黑魔法,自己同時要承受三倍反彈力喔!)

每個人都可以看前世嗎?

有,也不一定有。

最好是針對某個事件或人物去詢問相關的紀錄,不然他們也不知道要調閱哪個時間點紀錄給我們看,有時候就會調恐龍或其他星球的圖片給我看。
(這是要我講什麼?你的前世有可能是暴龍呦!)

他們會選擇這些資訊是不是有必要看,有時候他們也會讓我知道,確實有一段前世,但不允許我看或我現在不夠資格看,可能代表對方跟我都還需要繼續體驗人生課程,學到一些功課才能解鎖。

可以問未來會發生的事嗎?

因為紀錄本身是靈魂在地球上的歷史全紀錄,過去現在未來混雜在一起(也跟靈魂投胎有關),所以沒有具體的時間感。

基本上如果是問跟某人在一起可以學習到什麼,或是去某公司的體驗會是如何,這樣的問題紀錄會有反應,但如果問他們什麼時候會有對象,不太能理解這樣的問題。

我有試著問他們對時間的快慢,得到的答案是:

像明朝到現在就很快啊!一眨眼的事。

所以我怕他們承諾的很快出現是幾輩子以後的事情,還是請大家不要這樣問啦!

為人解讀阿卡西紀錄的過程?

我不是觀落陰或元辰宮,也不是催眠,所以我不會引導對方去冥想,對話過程就像普通的療癒對談,我們兩個都是全程清醒的狀態,我只是像口譯員那樣的轉述通道,只是我很清楚有很多話不是我的頭腦會想得出來的內容,某些話就連我的頭腦都感覺很荒唐。

不過我現在知道有很多事情,在存有們的視角跟我頭腦的主觀視角有很大落差,所以正在學著不對任何人事物做評價,留給紀錄存有們去聊更好。

也因為我在紀錄裡,幾乎是全然放下我的頭腦,所以很難回答一些需要用到頭腦知識的問題,例如請我在裡頭解塔羅牌、看星盤、人類圖,或者使用能量產品的建議。這些最好請等我關閉紀錄再聊,否則我常常會難以組織而無話可說……

原文於2023.Feb.16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