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日記-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進入阿卡西紀錄比之前順利很多,感覺電視的訊號逐漸接上正確的頻率,一進入到紀錄內,我詢問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
【導師跟我說,現實是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幻想是現實中衍生出來的問題,阿卡西紀錄是真實的,你不需要害怕】
導師繼續說,阿卡西紀錄就像書中所寫,它像一本書,一本宇宙百科全書,當你需要的時候,你去翻閱它,等你得到一切的答案跟慈愛後,將化闔上,回到現實。阿卡西紀錄就是如此簡單,你不會幻想自己拿起一本看不見的書,或是閱讀一本幻想的文字,這是如此不確定的事。
那麼你會問,阿卡西紀錄不也是一本看不見的書嗎?喔…不…一不是的,阿卡西紀錄隨時都在你所經歷的一切,無論是因果關係,或是脫離現實,或你的前世今生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這些都實實在在的將你紀錄下來,你需要的,是這些「回憶」,這些都是真實的,只是人的記憶有限,當一件事的發生,都會有細節,還有人事時地物,甚至個人和集體的情緒和情感,這些都被紀錄在阿卡西紀錄之中。
在今年開始思考想刺青的圖案,因為是第一次刺青,所以花很多時間找圖案和適合的刺青師,於是我詢問阿卡西紀錄,看有什麼建議。導師說,就依照你目前的直覺去選吧,如果想不一樣,那就改圖吧!我想你會知道你要加什麼進去的。你可以把紀錄外顯在你的身體上,時時刻刻都提醒你,阿卡西紀錄是真實的,因為你是真實的存在,而且我們都是。
【別忘了,你是你,我是你,我是我,他是你,他是他,我們是我們,這是一本宇宙大百科字典。】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