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的改寫與療癒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流浪者之歌/悉達多求道記》
阿卡西紀錄到底怎麼做到改寫和療癒?這點是我在經驗之前一直很不解的事情,什麼叫作只要打開紀錄,自然就會被療癒?如果這麼簡單,那為什麼我們還要被創傷記憶影響那麼久?
我想分享一個自己的體驗,當上課學到開啟他人阿卡西紀錄時,第一次練習並不是隨便抓一個朋友做實驗,老師讓我們找某一個時間點的自己,可能是童年、青春期、成年後,可能是重大性格受挫的時刻,也可以是微不足道的情感糾結的時刻,把那個時候的自己當作一個個案,並開啟當時的紀錄,看看發生了什麼,又能感受到什麼?
隨著老師的引導,感覺我來到一個岩石堆砌而成,厚實且笨重的大門口,我心裡清楚,這就是那個記憶點的紀錄之門,帶著有一點沉重的步伐走進紀錄裡,整體氛圍滿是烏雲,我一邊在記事本描寫著感受,眼淚嘩嘩地流個不停,當時的我不斷地傾吐著自己的感受,存有們也不斷回應著他們的理解和疼惜。
老師隨著步驟的引導解說我幾乎沒有聽進去,只是為自己的創傷記憶流淚,又為存有們陪伴的訊息感動流淚,最後我感覺現在的自己擁抱著當時的自己,外面又有更多溫暖的光籠罩著我們,對我們說:「現在我們可以一起試著讓這片烏雲變少嗎?」,當時的我輕輕點頭,我們同時感覺那烏雲密佈的空間一角漸漸透出光芒,感覺懷裡的那個我微微地笑了。
到這裡的所有畫面感覺,在我的頭腦裡,還是帶著幻想的存疑,這些都可以是我頭腦編織出來的假象,我怎麼能證明這就是療癒呢?最後,當老師帶領我們關閉紀錄的時候,我再度看到那扇紀錄的門,我感覺到那扇原本岩石砌成的門,外貌雖然一致,質地卻變了,不但變得輕薄好推,連表面都變換成用鬆軟泡棉貼出來的假岩石。
此刻我大感震驚,這種意象已經超過頭腦刻意編造的程度,從想像感受到內視覺的畫面都被改寫,不可能是頭腦當下可以瞬間創造出來的細節,我才真正開始相信,阿卡西紀錄改寫生命和療癒創傷,原來的確可以在短短的5–10分鐘內全部翻篇。
如果你曾經渴望一個人來救你,最後會發現來救你的人是未來的你自己;如果你曾經渴望一個人來愛你,最後會發現來愛你的人也是未來的你自己。
自此,我獲得了一個新的依靠,當我對每件事情有情緒或困惑時,我都可以開啟紀錄,想像自己把事件化作一盞水燈,點進自己的光之河流裡,讓它在紀錄裡轉化、流逝、改寫,我不需要用頭腦加以評判任何事,因為那些都會在生命的光之河中自然過去。
原文於2023.Jan.26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7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