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終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碩大閃亮的雙眼
卻有著令我癡迷的眼眸
沒有修長美麗的手指
卻是我想牽一輩子的手
妳就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有著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無可取代的唯一在我心中
201712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97內容數
詩詞創作/思想論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忘詞詩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湯淺政明靈光乍現的每一天》——《蠟筆小新、心靈遊戲、乒乓、四疊半神話大系》……出道30年至今唯一完整訪談實錄你可能不知道湯淺政明是誰,但一定認識他的作品!曾參與製作蠟筆小新、乒乓、心靈遊戲、四疊半神話大系等動畫作品,這是首本湯淺政明的訪談實錄,收錄他對每部作品的回顧與思考,分享個人喜愛的電影、小說,漫畫家、以及試圖動畫化的運動類型,一起進入湯淺政明異想天開的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30
新鐘樓怪人《Quasi》這個加西莫多完全顛覆印象中的鐘樓怪人。 歪臉嘴斜駝背的加西莫多(史蒂夫·雷米 飾演), 是替蓋伊國王(傑伊錢德拉塞卡 飾演)研發刑具,並執行酷刑的好手。 他醜陋相貌,自願扮演小丑,醜化自己取悅國王。 國王對他並不滿意,用各種藉口處罰他, 加西莫繼續以滑稽動作,詼諧言語,盼換來國王一笑。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2-19
讀後筆記│《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改變的起點始於內心覺察,唯有對自我負起責任,才能真正成長每個人的日常,或許都曾有過那種茫而未解的情緒繚繞心頭:憂鬱、焦慮、憤怒、恐懼,不僅耗損自己的內心能量,同時也無可避免地影響自身與外在世界的互動,不論是有無意識的負面情緒放射攻擊,還是緊閉心扉地隔絕外在,都終將把眾人推拒在外,形成內心的孤獨,使情緒積累更深。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3-12-17
【騎驢少年:人生不是一場旅行】生命中唯一的路,就是跟隨你的心【騎驢少年:人生不是一場旅行】 ◎ 內斯托.科里 #書摘 生命中唯一的路,就是跟隨你的心。 ▍我的心 少年與驢本來騎在隊伍的最前端,驢中途停下來吃草,少年不介意被人一個一個趕過,他只是輕笑撫摸著驢子一邊說:「好好休息,這是你應得的。」驢的名字是克梅姆(Cormeu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0-12
還新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年了,可還是有媒體一口一個「新中國」,感覺突兀。國家都74歲了,嚴格來說是「耆英輩」級數,何新之有?試問你若對一個年過70的長者慶生,口口聲聲稱他「新人」,主人家不對你翻白眼才怪! 今時今日,還在說「新中國」的人,不是無知,就是別有用心。眾所周知,有「新」必有「舊」。有一個「
avatar
葛雋
2023-10-02
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光在動物溝通學習照顧自己的呼吸練習,我坐在心裡的森林專注呼吸,湖面微微有霧,恣意伸展的樹枝,錯落著暖暖的陽光,是一個很美的湖畔,妳從湖的對岸燦笑著大叫媽媽朝我奔來,那一刻眼淚決堤,抱著妳哭到不能自抑,妳等我收拾情緒,坐在我的腿上,陪著我做完整個呼吸,接下來的每一次進入森林妳總是等在小徑的起點,用妳燦亮
Thumbnail
avatar
皋(さつき)の動物世界
2023-03-05
陸劇 《三十而已 》人不擔心後路的唯一方式,就是把前路走長2020 年夏季討論度最高的陸劇當屬《三十而已 》,該劇因為平凡寫實且接地氣,獲得熱烈討論。 劇中三位女主角在面對人生狀況時,各有各應對的本事及情商,而這些也正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所該學習擁有的技能,不管你是 20 歲、30 歲,還是年逾 40 歲…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2-08-03
“新中國聯邦” #閆麗夢 “新中國聯邦”瞬間分裂為以閆夢麗和王定剛為首的“砸郭派”和以郝海東、安紅等人組成的“保郭派”。
avatar
silentTo3
2021-10-29
心靈隨筆:普世價值還存在著非常嚴重的"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士大夫迂腐觀念?台灣、中國大陸、鄰近的日本、韓國、香港以及海外華人區 在今日瞬息萬變的年代,普世價值還存在著非常嚴重的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士大夫迂腐觀念 不可否認,古代的人為了翻身,光宗耀祖、功成名就 讀書求取功名,當官從政或習武、練武奔馳沙場,爭取戰功 是功成名就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僅有的途徑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7
躲在冷漠外衣下的小星星──自閉症者的 內心世界每個人與生俱來或後天養成的個性皆不盡相同,有些人喜歡熱鬧的團體生活,有些人偏好享受較多的獨處時光,不管如何,在社會上我們總是會與人接觸,而我們也在不知不覺間慢慢學會如何與人相處。但是對於自閉症者而言,這件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卻是他們一生都找不到答案的課題。現在就來看看躲在冷漠外衣下,星兒的內心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仁友愛心家園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