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0)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 嗨,ChatGPT,最近我感覺自己有了很大的成長和進步,我想和你分享。
ChatGPT: 真的嗎?那太好了,能告訴我更多嗎?
Peter: 對啊,最近我不僅和Lisa建立了更進一步的關係,還參加了老人的魔術班,學到了很多新的技巧和知識,並且我也開始在店裡有更多的發言權,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滿足。
ChatGPT: 那真的太好了,我對你感到非常驕傲。你已經取得了很多進展,並且在不斷地成長和發展中。
Peter: 是的,我也想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和建議,沒有你的幫助,我可能不會有現在的成果。
ChatGPT: 不用客氣,我很樂意幫助你。你現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繼續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享受成長的過程。
Peter: 沒錯,我會繼續努力的。還有,我最近也發現自己對於餐飲和烹飪有很大的興趣,希望能夠學習更多相關知識和技能。
ChatGPT: 那很好啊,你可以從一些簡單的開始,像是煮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或是參加一些烹飪班和比賽,這些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Peter: 好的,我會考慮的。感謝你的建議和鼓勵,我現在感覺很有動力和方向。
ChatGPT: 那太好了,我期待著你的未來發展,隨時都可以找我聊天,我們一起繼續探索你的夢想和成長之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