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許赫一臉鬱悶的坐在KTV包廂內,一票朋友聚集在包廂內慶祝他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準備出道,順便幫他過17歲生日。
「許赫,生日快樂!」眾人舉起手上的飲料開心大喊,許赫強顏歡笑的舉杯一起乾杯,他環視四周看不到最想看見的人,儘管終於得到出道的機會,但此刻他卻牽掛著那個讓他煩心的女生。
「以後你出道後就很難這樣一起玩了,許赫今天我們要唱到爽!」張傑手勾著許赫的脖子開心的大吼。
許赫在朋友點歌之下一首接著一首唱跳,宛如在包廂內開了一場小型個人演唱會,有時跟朋友一起隨著嗨歌一起跳舞,一起放肆的大笑,他瘋狂的投入一首首歌中享受此刻熱鬧的氣氛,想暫時忘記不愉快的事。
「學姊今天真的不來嗎?」張傑偷偷在女友麥奇娜耳邊說悄悄話。
麥奇娜點點頭表示:「他們之間好像怪怪的,黃芳只說許赫應該不會想看到她,所以她就不來了。」
「見鬼了!你看許赫那個鬼樣子像是不想看到學姊嗎?我看今天他最想看到的就是學姊吧!」
「我怎麼知道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黃芳口風超緊,而且她一直說許赫根本沒跟她表白過,他們也沒在一起,我也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麥奇娜與張傑小聲地討論起來。
「許赫好像在不爽有個男生摸學姊的頭,可是學姊不肯說那個男生是誰,許赫在吃醋。」張傑偷偷出賣許赫私下跟他抱怨的事,愛面子的許赫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在黃芳怡身上吃鱉這件事。
「原來是這種小事喔!他一定吃錯醋了!我認識黃芳這麼久,她超不會跟其他男生亂搞,可以摸她頭的一定是她哥啦!」麥奇娜篤定的說,「黃芳一定不會想跟許赫談她哥的事,連我也是因為跟她從小認識才知道她哥的事。」
張傑聽麥奇娜說得一頭霧水,「學姊不是獨生女?哪來的哥哥?怎麼都沒聽她說過?乾哥哥?」
「不是乾哥哥啦!黃芳她同父異母的哥哥,可是她爸爸家族都不承認她,只有她哥哥因為她爸爸的關係,所以私下跟黃芳有來往。你不要亂在外面說喔,黃芳很不喜歡談她的私事,那是因為許赫的關係我才偷偷跟你說。」
張傑聽了瞠目結舌,沒想到黃芳怡身世這麼複雜,也難怪她不想提起哥哥的事情,應該是也不想跟外人解釋她私生女的身分。
黃芳怡幫忙收完店後,背著包包從廚房後門離開,一走出門口就看見站在對面街邊抽菸的許赫,他的重機停在一旁。
許赫一看她走出來就將菸蒂熄掉朝她走來,「妳為什麼沒來?」許赫壓抑內心的怒火質問她。
「你不是在生氣?我想你應該不會想看到我。」黃芳怡無法直視他的眼睛,眼睛盯著地上小聲的回答。
「妳就這樣不了解我的心?我傳給妳我寫的歌妳不是聽了?」
「聽了。」黃芳怡聲音微弱的回應他,許赫突然伸手將她擁入懷中。
「這是我第一次寫歌給喜歡的女生,也是我第一次需要跟女生告白。」黃芳怡耳朵貼在他胸口聽著他的心跳,一時間被許赫的告白嚇到覺得飄然然,她不敢相信自己被許赫這樣的喜歡。
從她聽到他傳給她的DEMO後,每天都聽了無數次,但她一直無法相信這就是他的告白,只敢騙自己這只是一般朋友間分享自己創作的普通行為,怕自己自作多情。
「我知道自己很狡猾讓大家都覺得妳已經是我女朋友,所有有興趣的男生就不敢追妳,原本我篤定妳喜歡我,所以一直覺得就算不表白,妳也是我的。可是那天看到妳在其他男生面前露出我從沒有看過的笑臉,我忌妒了。」許赫嘴巴貼在她耳邊緩緩吐出內心話,停頓了一下才問她:「是不是麥麥不說,妳永遠都不想告訴我那是妳哥?」
黃芳遲疑了幾分鐘才緩緩開口:「我覺得很丟臉,除了我爸跟我哥之外,我爸家族都不承認我跟我媽的存在,我不想你知道這件事。」
「所以寧願讓我吃醋其他男生摸妳頭?」黃芳怡繼續當縮頭烏龜,不想回答。許赫抬起一支手摸著黃芳怡的頭頂,揉亂她的頭髮。
「以後只有我能可以摸妳的頭,連妳哥都不行摸。」許赫任性的對她說。
「我哥你吃什麼醋啊?」黃芳怡聽了他的要求後抬頭問他。
「我不管,我喜歡的女生只能看著我,只能讓我摸頭。」許赫說完這句話,緊接著低頭吻了黃芳怡。
「所以,妳的答案是什麼?」許赫緊盯著黃芳怡的雙眼,非要聽到她的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8內容數
紀錄追劇的怦然心動與追劇進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網】天花下雨 | 048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就在這時,藏在小李身上的手機突然微微震動了一下。 原來,小何給小李的APP在偵測到異常情況後,自動做出動作。 此時忽然旅館的鈴聲大作,緊接著天花板的消防花灑開始噴灑大量的水,將整個房間弄得一片濕漉漉。吳依其措手不及,頓時狼狽不堪。 吳依其:「這是怎麼回事?怎麼突然灑水了?」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5
【天網】小李遭殃 | 046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天網快速地進行了模擬和設計,數分鐘後,屏幕上出現了一個簡單而精美的遊戲介面。 天網:「初步設計已經完成。這個APP看起來是一個普通的益智遊戲,使用者可以在遊戲過程中觸發隱藏的安全報警功能。所有報警信號會立即發送到天網系統,並通知你和相關機構。你可以試用一下,看看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3
【天網】小何求救 | 044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李天明最近發現小何很少和他通話,心中有些疑惑。終於有一天,小何打來電話,聲音中帶著些許無奈和堅定。 小何:「天明哥,我爸要我回家裡的公司上班,不再來這邊實習了。」 李天明微微一愣,隨即點點頭,語氣中帶著理解和關心。 李天明:「我明白,小何。這可能是最好的選擇,畢竟你爸是董事長,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1
【天網】婚外情絮 | 036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當晚,李天明回到家,看見小玉神色凝重,便關心地問道:「小玉,發生什麼事了?你看起來很擔心。」 小玉皺著眉,緩緩說道:「是婉如的事。她跟進順最近關係很緊張,今天婉如打電話給我,哭得很傷心。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勸她。」 李天明聽後也有些擔憂:「進順不是一直挺好的嗎?怎麼突然會這樣?」 小玉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3
【天網】海上救援 | 034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汪洋一片,陽光照耀在無垠的海面上,波光粼粼。遠處,一艘漁船正在緩緩前行,船上的船員們正在聚精會神地尋找鮪魚的蹤跡。船長站在甲板上,目光銳利地盯著探魚機的屏幕。 「船長,探魚機顯示前方有大批魚群!」大副興奮地叫道。 「好!加足馬力,追趕魚群!」船長果斷地下令。 漁船的引擎聲轟鳴起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1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7許赫和黃芳怡一起走進KTV包廂時,張傑等人開始鼓譟。 「吼~這麼晚才一起來!」黃芳怡尷尬的站在許赫身後,對起鬨的學弟妹有點無法招架,但許赫卻沒有異議,只是帶點炫耀的笑,向張傑揮手。 黃芳怡坐到麥奇娜身旁的角落位置,許赫則坐到另一側張傑一夥男生中間位置,伸手拿了桌上的可樂拉開拉環,喝了一口。 「許赫,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