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找到了滿意的椅子!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的是Irocks T28 電腦椅,因為舊的椅子被我坐壞了…他是屬於那種網布透氣型的,被我跪坐的時候弄破了,說實在也用了好多年了,舊的椅子手把的緩衝材質都被我弄破了,掉了一堆屑屑,後來用襪子加以固定才勉強繼續使用。

而Irocks T28 電腦椅是一把泡棉椅子,手把也是一體的泡棉材質,不會有上次的問題,但相對的會有點不透氣,到了夏天可能會有些悶熱。


另外挑選椅子的要點當然還是要穩固,最好是金屬的底盤才不會不小心往後倒。而且挑大廠牌才比較有保障。舒適度也很重要,很多稀奇古怪(兩片的三片的等等的) 不知道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我選的T28這把椅子的靠背是一整面的,而且有一個旋鈕在旁邊,旋轉可以頂起內部的支撐結構更貼附靠背,調整背部姿勢。


開箱看看!

組裝完畢


實際用下來一段時間後,很喜歡這把椅子電競的風格,而且顏色也很好看。小缺點則是頭枕位置不方便調整,沒辦法靠到脖子後面。還有椅腳有直角撞到會很痛,但應該不管哪張椅子撞到小拇指還是會痛的慘叫的。

 

送來之後需要自己組裝,組裝過程也很簡單一個人也能搞定,不用擔心裝錯,可以拿一張餐桌椅倒放來鎖底部的螺絲,他還貼心地附上鎖孔的環形墊子。

 

謝謝你看完這篇,希望大家也能挑到一把好椅子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