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螢幕掛燈的始祖仍然遙遙領先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應現代人的新需求,螢幕掛燈隨之而生,BENQ 作為創始者在2017推出後陸續有了其他的競爭者。先稍微說明螢幕掛燈是甚麼,因為現代人書桌上幾乎都有電腦,如果同時有檯燈的話,不但會較為壅擠,螢幕還會反射檯燈的光,導致眩光,還有不均勻的光線導致陰影影響閱讀,螢幕掛燈的功能就是把螢幕跟燈合再一起,而且透過特殊反射將光線投射到桌面各處,但不會射到螢幕上。


BENQ的螢幕掛燈總共有4款,除了筆電用之外,其他三款其實都是差不多的設計,只差在桌面控制旋鈕。我買的就是這三款之中最初階的哈哈,因為我沒有桌上旋鈕的需求。


除了BENQ之外,小米等其他廠牌也有做螢幕掛燈,但是看過了測試影片,BENQ的非對稱光還是略高一籌,不像其他廠牌的會照到螢幕。看來BENQ在這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

來開箱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邊,對於一個常用電腦的人來說,我覺得螢幕掛燈算是必需品之一,比起檯燈真的有起到護眼的效果,但如果你不常盯著螢幕,可能這項產品就不是那麼的必要! 可以斟酌過後再購買。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