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報導 | 所有人都認證的清眼狂,「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任時完,讓人重新看待的聰明反派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文出自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在每部作品都展現新的樣子的任時完,登上了讓觀眾更加期待的演員的位置。
在2月17日於韓國上架的Netflix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飾演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犯罪的男子俊榮,他成功消化了與前一部作品不同的反派角色,做出了形象變身。
最近任時完與Sports Chosun見面,對於為了演出令人背脊發涼的角色所做的努力進行了說明,他說「通常如果弄丟手機的話,不是都會感到日常生活被破壞,並且感受到威脅嗎?比起認真地表現這個角色,我更想在作品裡面演出玩弄對方疲累的狀況於股掌之間的樣子」。
他也透漏了在加這部入作品之前的煩惱之處。他說「並不是我故意只選反派角色來演,而是因為COVID19疫情的影響,上映日期無法確定,造成接連的給觀眾看到我的強烈角色的狀況。其實在決定是否出演這部作品的時候非常煩惱。雖然腳本本身分常有趣,但卻讓我覺得這不是一個能帶來善的影響力的角色。因此有滿長一段時間苦惱於究竟應該以演員的立場選擇好作品,還是考量自己的社會影響力而拒絕。不過雖然如此,因為腳本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最終還是下定決心出演」。
接著任時完提及了與千玗嬉金熙元合作中印象深刻的時刻。首先他對飾演主角娜美的千玗嬉發出感嘆,「玗嬉姐姐演技真的太好了,雖然原本我就知道她很會演,但真的實際上看到那個能量時覺得比想像中更加厲害。尤其在演感情戲的時候,有時感情揮發,要每次都維持一定並不容易,但姐姐的集中力絲毫不鬆懈,將能量原原本本的傾瀉出來」。
對於飾演追緝殺人事件兇手的刑警志萬的金熙元,任時完則說道「從拍攝『不汗黨:地下秩序』開始,就看熙元哥演戲得到很多靈感。甚至因為太好奇哥的詮釋方式,還曾經跑去問他。雖然已經擁有非常了不起的資歷,卻還總是為了做出更棒的角色與場面不斷在研究。作為演員那樣的一面讓我覺得更加帥氣」。
任時完在2月11日舉行的第一場演唱會WHY I AM in SEOUL時隔4年與粉絲見面。因為是第一場演唱會,傾注自身所有靈魂準備的他回憶準備過程,說道「當完兵回來之後,4年之間完成了7~8個作品,才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因為這樣那時心裡非常期待。剛好那時公司提案說要不要辦粉絲見面會,我想說既然要辦那就好好的充實內容,和粉絲度過一段有意義的時光吧。從企劃階段開始準備了3個月以上,因為離開舞台已經滿長一段時間,只能忙碌的準備。覺得這個機會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時間不能就這樣隨便混過去」。
任時完藉由在去年上映的電影「緊急迫降」,及之後接著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展現反派角色,獲得了「清眼狂(眼神清澈的狂人)」這個修飾詞。對此,他說「我對自己的眼睛不太了解,不過任時完這個角色對外界而言映照出來的有許多正面修飾詞。從『未生』的張克萊開始,到『正義辯護人』的鎮宇,若要以陽光與陰暗來二分的話,我感覺算是偏向陽光這一邊的。反而讓我想說如果倒過來利用陽光的部分,來詮釋反派角色的話會如何呢?其實拍攝『緊急迫降』的時候也很擔心。在我自己看來都覺得和前輩的演技差距非常大」,誠實的訴說自己的心情。
出道第13年,演員生活進入第11年的他也公開了他的覺悟,他說「我覺得時代在漸漸改變的同時,我們和前輩們必須進化成不同的模樣。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我們這世代的演員因為是看著前輩們厲害的演技長大的關係,基本上應該要做得更好才對。儘管如此,循著前輩走過的路前進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我想充分發揮我所擁有的經驗,作為一個演員或歌手展現自己更好的一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80內容數
這裡有關於韓國的娛樂新聞與美食旅遊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