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懸疑、劇情、奇幻、喜劇、都市、友誼
編劇/導演:林冠慧
iQIYI劇情介紹:描述高中生「蒲一永」遭遇生死邊緣的車禍後陷入昏迷,醒來後意外擁有超能力,原本無聊的生活從此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與菜鳥女警官「陳楮英」,以及校內死對頭「曹光硯」三人一同展開了一場奇幻又瘋狂的打怪旅程。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隨便同情別人」


當時單純覺得題材很新鮮就點開第一集試試水溫

看完後卻沒動力接著看下去,就先擱置了好一陣子

直到緣分降臨的某個週末XD試著再點開下一集就一路追到最新!

雖然應該算小品?但有笑有淚還是超級推

而真實眼淚徹底被逼出的點⋯

居然是因為 小綜 鄭元暢 飾演的角色!我好意外哈哈哈

笑則是真的使我笑出聲的那種臺式幽默(應該跟個人笑點高低無關吧XD)

每個事件的執念與人物連結都不同,超佩服編劇的

逆局 不良執念清除師,連續的好作品,讓我愛上 曾敬驊 底迪♡

而且難得看到收尾收這麼好的作品

最後兩集把心情搞得水深火熱(?上竄下跳(?

一下以為鬼片,一下又難過到大爆哭,但也還是有淚中帶笑的調節

不論演員微表情、台詞或場佈都處處藏細節!是驚喜!!!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細思極恐嗎?(要亂用詞到什麼地步XD

除了開頭沒直接吸引到我,但其它全都很喜歡

看到有#Dcard網友這麼說來著

「前兩集比較難懂之外,撐過之後,後面就越來越好看」

實在無法同意你更多餒!哈哈哈哈

甚至本來很沒眼緣的演員,到後面也通通順眼起來XD

更不用說 楊謹華鍾欣凌馬力歐呂雪鳳季芹 ...etc.

眾多實力派的客串或擔網單元主角,讓我看得超級爽快

敬驊押~(多熟XD)你真是有挑劇本的眼光

雖然是溫馨小品,但拍攝手法不會讓人覺得平淡

也雖然是很具心靈雞湯的題材,卻不會有說教感

真心敬佩沒有廢鏡頭的編導,我心中久違滿分戲劇~~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