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3月運勢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甘樹文:紫杉逆位
紫杉逆位:
逆位的紫杉,代表黑暗力量依然壟罩,內心之中有許多糾結無法,就像感覺卡住一樣,無法真正地進行自己想要完成的事物,就像是關在黑暗的小房間一樣。這種絕望感非常深沉,會讓人完全失去繼續努力的動力,然而也就是有這種黑暗,才能顯示光的可貴,這些黑暗也像是保護色的一樣,能給自己絕佳的機會,將自己的力量集中起來,一樣可以突破黑暗。
現在就放手去做吧!!!!不要再執著於過去所發生的痛苦,讓這些痛苦成為自己的養分,跨過這些無法令人幸福的過去,大步邁開並且準備好跳躍,未來才可能光明燦爛。
出現這張牌時往往也都是提醒我們不要再硬撐了,要了解過去所做的選擇已經無力可回天,至少我們已經努力過了,現在應該轉身開啟新的可能性,才能解開這停滯不前的命運。未來裁示我們要前進的方向。
🌞光先見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皇后 The Empress 逆位
皇后 The Empress 逆位
不孕症,情緒不堪重負和精神崩潰,需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和養育自己,過於自負,不和諧,過失的傾向,過多地關注生活的物質方面,是尋找(並向前邁進)生命的最佳時機。
如果您缺乏靈感或無法看到體內能量每個細胞游動的無限可能性,那麼現在是個完美的時機,可以紮根您的想法並尋求治癒您的身體。展現出她散發的創造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