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23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規畫日本行時,我一直和好友小鐵男討論交通問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全國版的jr pass。我計畫長住29天,所以買張21天的pass是必定的,但另外八天呢?當然是買一張七天的pass。查了價格,green car的價差二千元出頭,小鐵男建議人生一定要坐一次綠色車廂。
所以我就坐進去了! 果然舒服,而且比高鐵的商務艙更舒服。
對,我今天要去東京,當日來回。只有二件事,一是吃東京郵政總局四樓的迴轉壽司和參訪豪德寺。
這是熱門店,排了二小時才入席。當然要壽司吃到飽~
不知是不是店員算錯價格,結帳金額便宜到想再排一次。
豪德寺,是靜岡好友推薦貓奴必訪之地。祂不在市區,轉了普通車後還要走路十五分鐘。
我為愛貓求了平安~
我放好祈福貓起身,就分不清哪二隻是我的~
晚上回到京都時,看見一位美女,但在日本不方便放肆偷拍正面~作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