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7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間是清晨6:15,京都大約6:40才有天亮的感覺。所以看起來好像是凌晨時分。
我起了大早就是要衝一件事。
在決定長住京都時,我異想天開的想不花額外住宿費、以京都為據點當天來回,搭乘新幹線與jr列車,挑戰JR東西南北四車站:東根室、佐世保、西大山和稚內。
我事先請教小鐵男,他很含蓄的建議我: 每個車站一天來回是有可能,但太累了。或許在博多住一天,可以完成極西與極南。在札幌住一天,可以完成極東與極北。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因為北海道正好是大雪的季節,列車班次有可能停駛或減班,萬一回不來,臨時要在當地找住宿就會麻煩。
我有聽進去,但還是想挑戰。就先找難度低一點的佐世保試試。車程計畫如下: 京都到博多(hikari)、博多到佐世保(hakata),佐世保回博多,博多回新大阪、新大阪再回京都。
早上七點二十分在京都上車,晚上六點零二分在京都下車,整整十小時四十分鐘。
就出發吧~~
中午時分,搭了五小時的車後,終於到達佐世保。
匆匆下車找到最西端的牌子自拍一張。十四分鐘後我就搭上回頭車。
幸好我在京都車站時有事先買水和三明治,中午就在列車上解決。
博多與佐世保真的很「鄉下」,所以列車的車種也都很特殊。這也是日本鐵道迷人之處。
回到京都時,我才驚覺一整天都沒說過話。而且好累。
泡完澡,倒頭就睡。同時也決定,放棄再當日來回挑戰其他三個車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2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