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桿之肩膀右低左高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嘿伙計們,我要談談肩膀和高爾夫揮桿 ,肩膀在加速高爾夫球桿方面的重要性,他們將在你的揮桿路徑中發揮重要作用。 你高爾夫揮桿的低點,你知道如果你正確地運用你的肩膀, 你可以有參數, 加速所以快速揮動那個桿頭, 肩膀在其中起著巨大的作用。
所以我想說的第一件事是如果自從高爾夫揮桿,已經用圖片視頻記錄所有, 從一開始就有一件事情,在所有真正優秀的擊球手中都很明顯,他們在擊球時有一定程度的肩膀傾斜,好吧,它可以有不同程度更多一些, 更少一些。 但是你總是會看到他們的軌跡-右肩膀放低。
好吧,它,可以將頭部保持在需要的低位置, 這在真正優秀的球員中是顯而易見的, 嗯,這是有原因的,就像我說的那樣, 你將不得不這樣做, 加速球桿, 如果我從內側揮桿,我的肩膀有點傾斜, 這會讓我有更多的內部路徑Inside-Out,球桿將沿著前肩向下運動,它將向上運動,它會讓高爾夫揮桿變淺, 並且加速它, 嗯, 當你這樣做時,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你將更好地控制你的低點你不會刮起大的草皮, 你可能只是將它從草皮上剪下來,或者你可能有一點薄薄的培根脫衣草皮, 所以我有一些視頻要發佈到這裡,我希望你注意到我的前肩並注意球桿是如何通過球進行淺攻擊。
並且我可以控制我的低點, 所以, 有一件事我想要請你注意,雖然 你拿著高爾夫球桿,但你只是把它放下, 用你的引導手抓住它,把你的後手放在下面,看看我的肩膀發生了什麼, 它們會自動傾斜,因為後手比引導手低, 所以我自然而然地這樣設置。 你喜歡那樣,我不會試圖操縱我這樣放肩膀的東西, 我當然不會把它們放平我不會這樣傾斜。 所以,這是自然的事情, 而且嗯 ,你絕對可以有太多的肩膀傾斜,儘管在擊球時如果你有太多的肩膀傾斜, 呃取決於球的位置 。你可能擊球太薄或者你可以能擊球太厚,所以找到合適的傾斜量,非常重要,而且你會知道的方式是你只需將它從草坪上剪下來,而不是留下大的草皮,或者你可能 只有很小的草皮, 如果你擊球時頭部太薄 或太厚,你現在的肩膀可能會是過度傾斜, 但這種傾斜正在發生,幫助你在 球桿的內部路徑和淺角度入球 ,所有這些偉大的事情都發生了, 所以假設我們有平坦的肩膀或傾斜的肩膀, 這會促進在頂部的下揮桿路徑, 所以, 你將要深入球中,或 你將刮取大的草皮, 你會變得不一致, 呃,你會在距離控制方面遇到麻煩, 呃,你將不得不擔心擊中大塊擊球 嗯, 所以現在你會看到一些人會彌補這一點, 是什麼,他們必須越過頂峰而不是太厚,他們害怕太厚, 所以他們下意識地做的是他們站起來,改變了他們的脊柱角度,他們的姿勢 。他們的手通常會靠近,他們手肘變寬以彌補應該存在的那種肩膀傾斜的差異 他們正在用平肩彌補這種差異 並且 下意識地他們會在球中站起來 因為他們不想擊球太厚 或者他們會拉他們的雙臂向後, 這就是你通常會 看到的, 所以 讓我們只關注 我發布的視頻,看看 肩膀, 因為我一直在做通道鎖定 ,所以我的背部沒有任何壓力,五六年了我 沒有受傷但是當我有一個陡峭的高爾夫揮桿時,我沒有適當的肩膀傾斜, 並且我 在地上挖深,我總是肘部疼痛,我有頸部疼痛,背痛 。你說的出來, 我現在年紀大了,我揮桿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零疼痛, 但據說 任何類型的高爾夫揮桿, 都會導致你身體出現某種類型的疼痛, 因為它是一種重複運動,重複的動作會作用於關節並導致你出現問題, 所以沒有完美的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但你當然可以以 一種 可以從中獲得更多重複次數的方式揮動球桿, 而且你不太可能 受傷了,我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很棒, 在那段時間我打了數千個球, 呃,我沒有肘部問題, 手腕 受傷或背部受傷或 類似的事情 太棒了, 以至於有人說 看看這些小東西 慢動作視頻,我們稍後會找到你 [音樂] [音樂] [音樂] 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