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角度擊球-桿尾指向天空,而不是球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先把上面技巧練熟>>再加以下Transition左臂右肘桿尾指向天的要領,相得益彰。
像職業高爾夫球手一樣漂亮的桿身傾斜度。 我將解釋這種學習方法。 CHAGOL TV 即將開始! 職業高爾夫球手的桿身向下傾斜。 業餘愛好者有一個垂直軸來了。 如果桿身的傾斜度漂亮,身體的力矩就會很好地傳遞到球上。 但是如果垂直軸就不好了。 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在衝擊的瞬間手動調整,導致穩定性差,而且用身體擊球變得困難。
這種返回使桿身像職業高爾夫球手一樣傾斜。 我將向您展示一個簡單而神奇的解決方案。
[先拉後擺]: 當你拉動你的上桿時,將你的左臂向前伸向上壓。 保持這個壓力,將你的右手肘壓在你的胃前面。
您可以直接向左揮桿擊球。 請嘗試一次。
交替向左臂和右肘施加壓力。 保持你的力量在那裡,打開你的身體。 如果你知道如何應用這種力量。 在這種情況下,當您 Transition 時,高爾夫球桿不會出現。
人們常說桿身應該指向球。 它必須指向天空,而不是球。
此外,您可以通過將右肘推到此處來看到這一點。 我想你會覺得手位很高。 許多人在擊球姿勢的後揮桿上舉起雙手。 您必須將提升桿身的量返回到衝擊力。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下桿時將左握把向下拉。 向下拉右手肘。 許多人嘗試做這種下桿。 當然,先推左臂,右肘向內。 如果從根本上做到這一點。 當你想稍微向下拉軸時高爾夫球桿永遠不會站起來。
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放下了手。 雙手向下,轉動身體揮桿擊球。 我想大多數人可能都在這樣做。 如果您在返回時拉下手柄。 獲得漂亮的角度是非常困難的。
[握把的位置比以前高了]。 握把端指向空中而不是球。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證明這個Transition是正確的。 當您進行此 Transition 時。 你會覺得你沒有擊中球。 鼓起勇氣,一下子向左打開你的身體。 如果你的手鬆了,高爾夫球桿的桿頭就會自然下降並擊球。 我想你會在練習時找到訣竅。 所以一遍又一遍地這樣做。 將你的左臂舉到空中。 這就像將你的肩blade骨指向天空。 按住它並把你的右肘放在裡面。 繼續向左擺動。 鼓起勇氣擺脫它。 保持右手肘向內收緊並扭動身體。 一旦你習慣了這個動作,就會感覺很自然。 在下桿的早期將你的手向下拉。
做大量動作以停止身體並返回手的人。 您可能會發現很難執行此 Transition,因為球一開始不會擊中您。 努力練習以獲得漂亮的揮桿動作。 這是一個很好的揮桿動作。 從頂部過渡時桿身的傾斜對於揮桿動作非常重要。 當您將自己的揮桿動作與職業高爾夫球手進行比較時。 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而職業高爾夫球手的樣式是這樣的。 您對高爾夫球桿的豎起來感覺不舒服。 即使知道這一點,也可能很難修復。 我認為即使您可以練習揮桿也很難擊球。
所有的原因都在把左臂向前推,把右肘放在裡面。 以這種力量揮桿。 如果你明白這一點,你總能像職業高爾夫球手一樣打出漂亮的桿身傾斜。 轉軸則不好。 那樣的話,結果就會產生影響。 當高爾夫球桿擊球的那一刻,你停下來翻轉並擊球。 那時,如果你打得舒服,球就打不中。 揮桿很漂亮,但是當你擊球時,它沒有擊中。 這多半是因為這次身體的回歸。 “我可以很輕鬆地擊球。” 你能順利地把你的身體轉向左邊嗎? “以擊球姿勢伸右肘”。 “我覺得我做不了什麼,除非我做得很誇張。” 這不是你們所謂的極限修煉嗎? “是的。”。 一般是練到極致比較好。
[用力向前推肩胛骨,將肘部放在身體側]。 首先,它們的受力方向不同。 注意右手肘內收時轉身的感覺。 然後你可以用乾淨的 Transition 擊出低旋球。 從這裡開始,僅限於 CHAGOL TV 官方應用程序會員。 身體有力向左轉怎麼辦? 我將詳細解釋如何有效地做到這一點。 每月 2500 日元,我每週發佈單獨拍攝的高爾夫課程視頻。 我會直接給你上課的麻煩。 我在全國各地舉辦的高爾夫課程和高爾夫比賽的信息。 以及提前通知、優先預約等。 以及對我所執教的職業球手的活動進行報導。 我也在做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