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下降桿頭Vertical Drop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好,我是查理。 這視頻講的是關於垂直落差的。 如何在下桿時使用桿頭。 這在棒球運動中很常見,但在高爾夫運動中卻鮮為人知。 強大玩家多年來一直這樣做的。 用那個方法,已經弄清楚了球直飛了,不旋轉了。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道理。
我說的是下桿時桿頭的垂直落差(下降桿頭)。 CHAGOL TV 將啟動。
首先,我將解釋棒球和高爾夫之間的區別。 這是在你下桿時球桿是否環繞你。 在高爾夫中,桿頭遠遠超過我的身體。 在棒球比賽中,球棒比較靠近我的身體。 差異的原因在於我是否在撞擊的那一刻用[拇指將其往下壓]。 高爾夫要求擊球時桿面閉合。 大拇指向下壓,掌心向前(若沒往下壓,則桿面向右側45°,造成球路偏右,豎起大拇指則手掌彎曲)
當球桿向下纏繞我的身體時,如果此時我只用前臂的力量來擊球。 即使以我強大的體力也很難做到。 所以,在高爾夫學習過程中,我很早就做出了所要的那種形狀。 然後通過身體。 這使得創建正確的身體形狀成為可能。
但是,轉身瞬間肩胛骨和身體的運用,和棒球、高爾夫是一樣的。 所以,我就說說身體在轉身的那一瞬間,怎麼用。
首先,如何使用手臂和肩胛骨是這樣的。 做這個練習很好。 用你的整個手臂。 側彎在高爾夫中很重要。 你能感覺到。 請把這個從上面轉到這邊。

開始時你的左手肘應該朝天,你的右手肘應該朝下。

這一招。 現在,在高爾夫中桿頭要遠離你的身體,在棒球中靠近你的身體。 就棒球而言,擊球會發生變化。 因此,如果球棒在您擊球之前突然出現,您的擊球成功率就會增加。
在高爾夫中,球被設置在它該被擊中的地方。 所以你可以冷靜地放下球桿並仍然擊球。 它們是不同的運動,所以它們的使用方式不同。 但是,身體的使用是一樣的。 這次垂直下降(VERTICAL DROP )垂直移動,如果它是筆直的。
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今年秋天。 這是一個將旋轉添加到下降過程,並加上輸入大拇指朝下壓的運動。 它導致運動。 請訂閱頻道。 我已經討論過如何在轉向後停止它,但我收到的評論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和“我接不到球”。 在球的右側,此時[將左肩向後拉45°]很重要。
如果只使用球桿,桿面會指向錯誤的方向(往右偏)。 桿頭的重量和球桿的結構會導致轉動。 所以打開你的胸膛去抓住它。 這才是重點。 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 當我這樣做時,我的膝蓋和臀部也很容易移動。 這使得它更容易用。 但正確的姿勢是[臀部往身後轉]。 這樣。 當我做垂直下降VERTICAL DROP 時,請注意我的臀部在我身後。 從上桿頂部開始,將左臀部斜向後上轉動。 因為我伸展了膝蓋。 除非膝蓋伸展,因為臀部不能降低,因此有臀部斜向上的感覺。 你的右肩和臉應該朝右前下方。 他們的關係是這樣的對稱於中心軸
當你展示這一側時,左臀部應該朝左後方。 你的右肩和臉應該朝前下方。 他們的關係是這樣的。
通過這樣做,#左側背闊肌#得到拉伸,這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上半身的右旋]。 它轉化成了#速度#。
拉伸的左背闊肌在拉伸時擊中球。 不要讓它在中間鬆動,只需拉著背部將其打入即可。 這就是你如何用你的腳來使球直飛。 因為它拉伸了左側的背闊肌。 目標是[拉伸左側背闊肌]。 即使你在擊球時轉移重心,如果左側背闊肌不伸展,腿部的力量也無法傳遞到桿頭。
所以請記住這一點以及如何使用球桿。 它的頭和腳指向相反的方向。 每個都以這種方式定向,並添加了這種下降桿頭的方式。 他們在不同的方向。
敞開心扉。 您可以使用無頭球桿或棍棒進行此練習。 揮動球桿後保持其重量穩定並停止。 這個時候要注意頭和臀部的位置。 像這樣打開你的胸部約 45 度。 擊球的位置也是在左邊,因為是在左邊,所以球打得恰到好處。 如果你想把球放在右邊因為它會被住,你就不會做出這個動作。 以這種方式擊打它會導致它被卡在左後方,所以你想把它放在右邊。 一個想把球放在裡面的人,因為它會像這樣抓住揮桿。 頂級職業球員將球放在他的左側,當他使用一號木時,他將球放在左手小指外側。 因為他們就是這樣使用它的。 是垂直落下,定位上半身和下半身,張開身體擊打的機關。 這是一個糟糕的發球檯。 這個練習非常好。 1、2、揮桿。 實際上,這是球擊中的那一刻。 你想從下往上揮桿。 這樣。 在棒球和高爾夫中,下揮桿的形狀不同,但用法相同。 你用球棒練習很好。 垂直放下。 考慮旋轉軸,它是垂直的。 但是當身體旋轉時,它並沒有垂直移動。 就像這樣。 用你的高爾夫揮桿做這個。 請訂閱頻道。 知道這個修行方法和心法,反復修行很重要。 即使你理解了理論,如果不能付諸實踐,那也是毫無意義的。 垂直移動球桿。 然後將你的身體向前移動,同時向後拉你的左臀部。 它的位置很重要。 通過這樣做,您可以飛出令人振奮的球。 請穩步練習。 在此之後,將僅向官方 CHAGOL TV 應用程序的成員提供更詳細的說明。 請註冊。 再見。 感謝您觀看到最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