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位置之桿面45°穩定離心力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衝擊位置不是準備位置的複製。 穩穩地將桿頭拉向自己。 在這種狀態下是不可能的。 通過建立這樣的力量關係,桿頭可以穩定地吸引到自己身上。 一旦你理解了它是如何工作的,你的全面發展就會改變。
高爾夫揮桿是一種圓周運動。 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您可以在不變形的情況下以乾淨的圓周運動移動球桿頭。 您將獲得 CentrifugalForce離心力 的物理優勢。
準備位置和衝擊位置。 準備位置是你設置時的狀態。 把手端指向我。 這個狀態就是準備位置。
衝擊位置: 這是高爾夫球桿落在您右側的狀態。 這個狀態就是撞擊位置。
揮桿是一種圓周運動。 這會產生離心力。 桿頭試圖遠離力矩樞軸。 保持桿頭與您的距離相同。 這就好比地球和衛星的關係。 這並不意味著它越來越近了, 也並不意味著我們要離開。
始終將桿頭保持在穩定的距離。 這稱為乾淨的圓周運動。 握住它時的形狀,準備位置。
當我在這種狀態下揮桿並應用 CentrifugalForce 離心力時。 我想我會拉桿頭,我別無選擇,只能這樣移動。 然後,它會在撞擊時以翻轉的形式擊球。 此外,我迅速而緩慢地轉動身體。 然後 CentrifugalForce 離心力的強度發生變化。 這不能以針對已更改的離心力的準備位置的形式來穩定。
衝擊位置: 我把左手從身體上推開。 我用手指勾住我的右手。 當以這種保持方式產生離心力時。 無論搖得快或慢,都能產生穩定的向心力。 這樣做的另一個好處是您不必緊緊抓住它。 你可以用槓桿原理持有這個。 這產生了一個穩定的向心力來抵抗扭矩的離心力,而不會用力握住高爾夫球桿。
所以高爾夫揮桿的衝擊位置不是準備位置的再現。 衝擊時的衝擊位置。 這在產生這種力的同時會產生身體的扭矩。 這會產生一個很好的圓周運動。 穩定的揮桿動作。 這也可以使離心力最大化。
另外,桿頭不上下移動,桿頭不遠離或接近身體。 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 請將高爾夫球桿向右轉。 此時將你的桿面抬起45度。 抬起你的桿面靠在你的左手上並握住它。 如果身體用這個45度,打開45度,桿面就是方正的。 我想很多人此時都桿面朝天。 然後,即使您在衝擊位置進行衝擊,桿面也會打開朝右。 然後他們會想在擊球的那一刻多一個動作回來修正。
很重要的一點。 桿面向上45度。 當這回到準備位置時,您會感到非常著迷。 它不會影響您準備設置的位置。
我在這個位置上有衝擊力。 桿面正確方正。 將高爾夫球桿向右傾斜。 用你的右手手指吸引它。 請用左手按這個。 保持這個力量,把你的身體轉向左邊。
然後,當你的胸部正對目標時,你可以舉起高爾夫球桿。 這樣。 在桿頭擊球之前不要鬆開高爾夫球桿。 這樣是不正確的。
請把它拉到這裡。 這樣。 這樣。 讓我轉身。 水平練習後,嘗試擊球。 在用右手手指鉤住它的同時喚醒桿面扭矩。
我在這方面感受到了很大的離心力。 這種力量。 這不近不遠,穩如磐石。 請注意這種強度。 拉動後,創建一個衝擊位置。 在擊球位置擊球。 準備位置。 衝擊位置。 請繼續。 然後你就能雙手向前,乾淨俐落地擊球。
請從半揮桿開始實施這種練習。 衝擊位置不是準備位置的複製。
穩穩地將桿頭拉向自己。 在這種狀態下是不可能的。 有了這樣的力量關係,桿頭才能穩定地吸引到自己身上。 一旦你理解了它是如何工作的,你的全面發展就會改變。
現在我將回顧這個練習。 在揮桿過程中進行乾淨的圓周運動很重要。 就是桿頭不會在揮桿打法中上下橫衝直撞。 此外,當桿頭接近或遠離您時,不應有穩定的向心力。 這不是一個乾淨的圓周運動。

在 YouTube 上觀看「通過了解手臂的兩個位置徹底改變您的高爾夫揮桿動作」https://youtu.be/8GoH-xZparY

針對 CentrifugalForce離心力產生穩定的向心力。 不是準備位置。
衝擊位置的形狀。 用這個力將球桿頭穩定地拉向你。 在擊球之前不要改變這種力量關係。 這使用 CentrifugalForce離心力來增加桿頭速度。 而且你不會犯你無法預測的錯誤。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你在意識到這種力量調整的同時練習半揮桿。 高爾夫桿頭入口方向。 攻擊角度。 未擊中核心的桿頭速度即擊中核心。 很多事情一下子平息下來。 當你犯了你無法預料的錯誤時,你就無法進行課程管理。 這是一個常見的例子。 如果你想把它刻在一個狹窄的洞裡,你應該用螺絲刀敲它。 即使您擊中 3 號木或 5 號木,它最終也會彎曲。 你的想法是你應該和Driver一起飛行。 你無法預測的錯誤會發生。 所以你這樣想。 這不是課程管理。 這是一場賭博。 具有物理開放閣樓且無距離彎曲的高爾夫球桿。 沒有錯誤。 在撞擊的瞬間,我將它擊中了瞄準位置。 當你擊中它時會發生很多事情。 你最終會陷入無法控制桿頭的境地。 CHAGOL理論的精髓,準備位置和衝擊位置。 確保您在擊球時處於擊球位置。 你穿這個 請平衡飛行距離和方向性。 這是一個物理上正確的故事。 從現在開始,請去練習場。 在擊球位置擊球是什麼感覺? 使用這個故事作為提示並進行大量練習。 請努力上升到高爾夫的新階段。 感謝您觀看到最後。 在此之後,我將與官方應用程序成員進行更深入的交談。 如果您願意,也請使用此服務。 再見。 謝謝大家收聽最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