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異類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臉書有幾個社團蠻有意思的~好像知道我在某方面有所抱怨,會跳出靠北系列的社團要我加入,有些還要簡單的回答一下問題,才被批准,覺得好有挑戰的感覺(誤),印象深刻的是靠北婚姻~
依照規定我進去算新人,社規要求活絡氣氛新人都要發文,我發了一篇抱怨老婆的「不配合」,但是只有簡短的幾行字,最棒的是這個發文是可以匿名的!因此我大略敘述了夫妻生活的沒有共識部分,果然馬上引來很多評論,因為我給的訊息不多,所以很多人就把八點檔演過的戲碼全部跑一輪~我一一的解釋或說明,但網友基本上都是看標題就留言,沒有在看你回給某一樓的答案是不是剛好他要問的。
本來就沒有打算在上面取暖,畢竟對我的狀況不了解,很難客觀分析,除非是算命師吧!網路世界很怕被認為是異類,所以和主管聊天~把情況老老實實說出來,甚至對話紀錄截圖(隱藏名字)證明我沒有撒謊,讓他也來看看我是不是異類!
對於老婆的不懂調情,動不動就把我說成變態,真的已經受夠了~好幾次我說你真的把我越推越遠誒~然後他也不會道歉,夫妻間如果兩方都這樣「貼心」的為對方好,不打擾對方就以為很偉大,其實沒有愛的婚姻,真的很難長久啊~一方不願意改變,那改變的永遠只有彼此內心的距離。
被主管認同的我~似乎更能加大同溫層的寬度,也理解大多人的困絀,讓自己這樣的觀念有機會發芽成長。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