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下。
沒有人不帶傷痛,說放就放,說走就走。
---
真的好喜歡和大家互動的感受,喜歡看著每張臉龐、凝視到的眼神、一起舞動或拿起手電筒照亮黑暗的光源,喜歡最後的拍照與擁抱,像是此時此刻相遇的證明,久久才消退的給予。
為了鼓舞自己,我還是寫了一首新歌,關於陪伴、關於未來的想像,就像我一直說寫歌根本就是為了療癒自己,書寫也是,說話也是,嘗試新計畫也是,這些是維持我往前的動力。
原來,我還放不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1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6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