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閲劇心得「?」⋯內有部分雷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瞎七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65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平台跳躍遊戲】玩到嘔吐的2D橫版遊戲——《花之靈 Hoa》負面心得(劇透慎入)評價2D橫版平台跳躍遊戲《花之靈 hoa》的畫面、故事、玩法。最後的黑白顛倒關卡設計,容易令人噁心嘔吐,值得一個負評。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4-03
    追劇心得-流金歲月內容主要環繞在蔣南孫與她的閨蜜朱鎖鎖踏入社會的辛苦與心酸 也描述兩個閨蜜之間友好
    Thumbnail
    avatar
    smilekao
    2024-03-30
    做女兒的,走的越遠是越心疼為了自己停留在原地的母親/母輩們。 -《桃園母女圖鑑》現場短劇心得2023年12月10日,我到桃園中壢的馬祖新村欣賞李啟睿老師的作品《桃園母女圖鑑》。第一次欣賞老師的作品,也是第一次觀看「沉浸式劇場」作品是在「台灣當代表演藝術課」上老師播放的《李太太與他的四個女兒》。記得當時老師提及演出前可以和劇中人物在同一場地近距離看他們的日常生活就覺得很有趣,沒想到很快就有機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3-02
    《親密恐懼》閱讀心得最近,在生活中碰上了過去發生過的相似場景,觸發了以前的陰影回憶,在那個當下焦慮感竄滿全身,同時也冒出了很複雜的情緒 「注意!注意!為了保護自己,趕緊做出回應唷!」 身體心理基於保護機制,催促著我趕緊做出決定,不論是趕緊以言語與對方進行理論(戰),或是低聲下氣的與對方拜託(討好)......
    Thumbnail
    avatar
    Ezra
    2024-02-29
    《恐懼,是保護你的天賦》閱讀心得與摘要筆記這是一本在談論利用人天生對於異常事物的恐懼感,在遇到暴力事件發生之前、先一步察覺並且設法脫離險境的書。 在這裡分享我的閱讀心得和筆記
    Thumbnail
    avatar
    洛非
    2023-08-03
    《先讓英雄救貓咪2》閱讀心得03 一本劇本怎麼寫的學習指南《先讓英雄救貓咪2》是布萊克.史奈德所編寫的電影編劇指南,這本書濃縮了50部電影的編劇方。讓讀者能依據《先讓英雄救貓咪2》電影架構表的十五個劇情轉折點,逐一破解好萊塢大賣電影的創作過程。此外,此文包括我看完後,把《先讓英雄救貓咪2》的架構套用於其他的電影的學習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流浪者
    2023-01-01
    【試閱心得】#40《羅密歐與茱麗葉(莎士比亞精選˙廣播劇)》莎士比亞經典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我觀賞過小說式文本、音樂劇、動畫改編等版本,初次接觸改編成廣播劇的形式,心中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2-11-12
    閱讀心得 #16 -《頂尖業務有九成靠劇本》|用銷售劇本的五個階段,踏上前往頂尖業務的道路從事業務工作剛滿兩個月的我,慢慢的在習慣業務的工作生活。從一開始慌亂沒有方向的收集資訊,到現在開始有一套流程在跑。從一開始只是跟著同事去拜訪客戶,到後來開始和自己的朋友連結起來。在其中我得到了成就感與樂趣,對我來說,業務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1-11
    閱讀心得-用數據讓客人買不停 | 用真心對待你的客戶現在生活處處充滿廣告,看影片、看新聞、滑IG或是看梗圖想笑一笑,時不時會被廣告中斷,我不確定大家對這個現象已經很開心的接受了,還是跟我一樣覺得被打斷蠻困擾的,尤其是當相同廣告重複出現的時候。 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顧客對於企業來說,只是儀表板上的一個數字、一次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1-07
    ﹝閱讀心得﹞《深度洞察力》——拒絕渾然不知我們對自我的了解常常停留於個人看法,而鮮少知道他人究竟如何看待自己。但其實自我的缺失人人皆知,唯獨自己渾然不知。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