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燒肉以外的燒肉選擇-新大久保くるむ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化所需時間:2小時
價錢:2000~3000 午餐
 推薦程度:*****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大久保2-32-2 林ビル 2F
其實在日本我們蠻常吃韓式燒肉的,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寫這家,韓式燒肉一般來說價位都比日式燒肉還要經濟一些,新大久保很多燒肉店很多韓裔或是韓國人二代開的飲食店,保證你一秒來到韓國。第一次跟朋友來的時候他早上十一點開我十一點多才慢悠悠從車站走過來,結果現場已經大排長龍,所以要來用餐的話建議在開店前抵達。
排隊等候區ㄧ
這是副餐的三種沾料還有小菜,這家的小菜也是要你包著肉一起吃的有蔥沙拉和醃製洋蔥
這家店的特色是十五種蔬菜可以配肉一起吃有肉又有蔬菜非常的健康,而且他的蔬菜盤送上來真的很澎湃非常的好拍,特別是午餐時段2280有蔬菜盤五花肉(還有其他17種肉可以選購或是加價選購)以及20選一的韓國餐點可以選擇。寫到這裡我又想去吃了...
午餐菜單
20選一的餐點目前嘗試過水冷麵,韓式拌飯,石鍋拌飯,飯卷這幾到我韓國朋友也覺得很道地,泡菜煎餅中規中矩下次要來嘗試蔘雞湯。燒肉是店裡工作人員全程幫忙烤的所以只要好好坐好一邊吃小菜一邊聊天就有香噴噴的烤肉可以吃囉!五花肉其實真的很需要技術,店員烤得恰到好處還會幫忙剪成小塊方便你包在菜葉裡吃。
這天點了韓式豆腐鍋不會太辣,辣度非常適中,裡面料也很多還有一顆生蛋在上面可拌入一起食用
飯捲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亮點
澎湃的十五種野菜菜盤而且都很新鮮洗得也很乾淨,菜盤大到快要塞不進鏡頭裡
給大家看一下菜盤近照
新鮮的菜葉準備包肉一起吃囉
店員會來幫忙烤肉,所以不用擔心五花肉太難駕馭把它烤焦
烤得香噴噴的五花肉,店員幫忙剪成小塊,還有順便烤了泡菜等下要一起包著吃
之前有朋友問我只有一份肉(照片都是兩人份)會不會不夠吃可以加點嗎,可以喔沒問題如果想多吃肉都可以直接單點加點,不過我去過幾次都是原本的餐點就讓我非常飽,因為蔬菜的份量也很多,常常蔬菜盤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好浪費還有一大堆菜加上日本大多數的店都沒有打包文化,所以跟朋友兩人一直拼命地把菜塞入口中,正當我們吃到快吐的時候,店員颯爽登場跟我們說吃剩的菜盤我們可以幫你們打成綜合果汁喔,吃剩的菜盤再加一點水梨和菠菜打成一杯超好喝的綜合蔬果汁,就像是飯後甜點。吃燒肉的好選擇歡迎大家到東京玩的時候可以嘗試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96內容數
喜歡讀文字,活字中毒者,不過很少分享心得,只有偶爾不定時掉落的一些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