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しゃぶしゃぶれたす🍲|蔬菜新鮮、甜點完美,能吃到生火腿等高級前菜的吃到飽日式火鍋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しゃぶしゃぶれたす
到了日本除了壽喜燒外,一直沒看到什麼火鍋店
難得在札幌找到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火鍋,雖然晚上不能單點,只有吃到飽方案,還是決定來看看(平日中午有比較便宜的午間套餐)

菜單與鍋底

主打新鮮蔬菜,每天都有時令蔬菜可選擇

雖然是吃到飽,但仍先選擇主餐肉品&鍋底,不同肉品的價格不同 同桌只能選擇同樣的主餐肉品
吃到飽是透過手機掃QR Code點餐,此時則可以選擇你的價位對應的肉品、各種前菜、火鍋配料、主食等。最後則有甜點三選一。
しゃぶしゃぶれたす 晚餐菜單
しゃぶしゃぶれたす 鍋底,上面是平日限定價格
會先上基本的菜盤,蔬菜很新鮮,種類也滿豐富的,有很多台灣感覺不怎麼常吃到的菜
菜盤
主要點選的肉品肉質不錯,肉質鮮嫩有嚼勁!
但其他可以吃到飽的肉就滿薄的,吃起來比較普
大麥三元豬
我選擇的鍋底是奶油豆乳鍋,豆乳香氣不錯,豬肉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豆乳鍋
加點的蔬菜與配料

沾醬區

超過10種以上超豐富的醬料組合,能搭配出你最喜歡的風味

想要沾醬的人也有非常豐富的沾醬選擇
真的多到會讓人選擇障礙的程度
沾醬
從左至右分別是:凱薩沙拉醬、花生味噌、辛辣胡麻味噌
推薦花生味噌,沾蔬菜超好吃!!!!!
沾醬
有山藥泥、蘿蔔泥、蔥、鹽巴、青辣椒醬
松露油、橄欖油、大蒜油
各種油

前菜

激推,比肉品還推薦!

你敢相信吃個火鍋還有多種生火腿、乳酪番茄這些高級前菜可以點?
沒想到誤打誤撞進來一家這麼酷的火鍋店,有非常多高品質且份量恰好的前菜可以選擇,還能吃到飽!! 光是乳酪番茄我就加點兩次
生火腿,必點,淡淡鹹香
馬鈴薯沙拉
乳酪番茄

火鍋料

新鮮,沒有劣質火鍋料

魚漿、豆腐、還有水餃可以選,算是基本但品質不錯的料
豆腐與起司,起司超好吃XD

甜點

季節冰淇淋、抹茶提拉米蘇、焙茶提拉米蘇

甜點賣向超級好,看起來很fashion,感覺拿出去賣也很棒
但甜點沒辦法吃到飽,我們三人一人一道剛剛好
我的是焙茶提拉米蘇,味道濃郁,然後好看的樣子直接加100分
甜點
焙茶提拉米蘇
免費青汁
因為日本很少有蔬菜可以吃,連超市的蔬菜選擇我都覺得不多
所以他們很多人會喝青汁(蔬菜汁)
我想應該是為了排便順利吧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幻想與猜測
火鍋店也提供了免費的青汁,看到隔壁桌的妹子喝得很開心,也跟著要了一杯,沒想到甜甜的很好喝!如果喝這個可以排便順利我願意每天喝耶XD
青汁
整體來說品質很好,肉品偏普,但是蔬菜新鮮、前菜與配料豐富、甜點優秀
很適合想吃熱熱火鍋的時候帶朋友來吃!

地址與交通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3条西4丁目1-1 日本生命札幌ビルB1F
🚎交通方式:JR札幌駅站走路4分鐘 / 札幌地下鉄南北線札幌站走路1分鐘
在地下街,從札幌站出站後,可以走地下街抵達

📞電話:TEL: 011-233-3929
⏰営業時間:
11:30-14:30 (最終點餐:14:00)
17:00-22:00(最終點餐:21:30)
🚫定休日:年末年始

進IG看更多日本生活紀錄▶▶

28會員
82內容數
旅居日本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