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y song my story 張玉華那又如何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2年冬天出現一首歌

張玉華的那又如何

第一次聽到moment是冬日的午後
記得那時候全家剛出現
買了個麵包 廣播傳來這首歌一下就被吸引住了
捨不得去結帳,龜龜的聽完
在那個網路沒有很發達的時候
副歌的旋律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一直徘徊在腦中重複著
第一個時間感覺唱法很像孫燕姿,唱歌的口氣。
那時候孫燕姿特別的紅,兩位又都是新加坡歌手,連結了起來。
歌曲是適合三指法的彈奏,莫名的情緒
深白色寫的詞淡淡的憂傷
那時讀二專的我還不太懂會詞裡的意境,多年後已是故事人。
睡不著的凌晨4點
腦中想起這首歌的旋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聽著聽著。
歌曲給我候鳥的感覺
彼此在天空飛翔或許只是為了找到適合的目標而棲息的吧.
不得不說那時候的詞曲編曲真的很厲害
一開始鋼琴的前奏配點點弦樂
環球唱片那時候的製作工藝真的很不錯
記得那時蠻多人用這首歌單來電答鈴(自己輸入的那種)哈
或許那個買CD的年代
我們才感受出每首歌曲的得來不易,更珍惜每首歌帶來的感動。
2002年的冬天 我在華夏工專的南勢角 20歲 閒晃。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作者第一本自傳式小說創作,結合武俠,搞笑, 青春校園等 元素。非常好看。希望你們會喜歡。故事大綱:一位學生意外被打入學校最恐怖的黑色制度.從此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卻有一個學校社團(MIT幫)不怕死的收留了他.社團裡的四位團員.將要進行神秘任務來推翻這恐怖制度.請看四位少年學生如何用青春搞笑來挑戰人人害怕的黑制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