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8章 歐非利亞的追殺令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凱莉聽見他這一番話後,神情突然楞了一下,隨後便很鎭定的說道--
凱莉:“沒有呃......”
就在這時,其中一位特工來到了凱莉的房間,當他想要打開房門的時候,凱莉立馬喝止他說道--
凱莉:“呃!你幹嘛呢!?”
特工:“不好意思,請問這是......”
凱莉:“這是我的房間!你想幹嘛!?”
特工:“沒事,我祇是想參觀一下......”
因為擔心房間裏的人會被他們發現,於是凱莉便連忙從沙發上起來跑到自己的房間,隨即她更是擋在了房門前大喊說道--
凱莉:“你們不是政府人員!你們是誰!?你們到底想幹嘛!?”
這時其中一位女特工看見凱莉這般的神情,於是便很篤定的說道--
特工:“看來我們要找的人就在裏面,把她拉開!”
隨後,在他身邊的兩名調查員便立刻把凱莉拉開,接着另外一名調查員便一腳把房門給踹開了!當他們進到房間裏的時候,卻發現裏面一個人也沒有!這時凱莉也馬上鬆了一口氣,隨後這幾名特工便在她的房間裏搜尋了一番!當那位叫迪安的調查員看到了墻上的剪報貼紙之後,他便立刻轉過來抓着凱莉的頭髪並且很生氣的說道--
迪安:“他在哪裏!?”
凱莉:“我告訴你了......他眞的沒有來過啊......”
迪安:“妳當我是傻子嗎!?我知道他來過這裏,他剛剛就在這裏!!”
這時,另一名靠在窗戶旁邊的調查員,他從窗戶裏探頭看了一下外面的狀況之後,便很着急的回過頭來對這位叫迪安的特工說道--
特工:“他在外面!!大夥快去追!!”
迪安聽見調查員這番話之後,便非常生氣的打了凱莉一巴掌說道--
迪安:“你這婊子!!所有人趕緊去追!!”
於是衆人便丟下了凱莉連忙衝出去捕追阿爾伯特!當所有人來到樓梯間準備下樓的時候,那位剛剛在窗戶旁看見目標的調查員連忙說道--
特工:“不是在下面!是上面!我剛剛看見他的時候!他已經變成怪人像蜘蛛一樣的貼在墻上!慢慢的在往上爬!”
迪安:“你們幾個跟我到樓上去攔截他!妳馬上去呼叫增援!與其他人在樓下包圍這裏!千萬不要讓他從這棟建築物裏逃脫了!明白嗎!?”
特工們:“是!!”
說完後,所有的調查員便立刻展開了各自的行動!那名女調查員在來到樓下之前便已經通知了增援,當她到達樓下之後,所有的調查員也已經紛紛的趕到把現場包圍了起來!而迪安特工和另外幾名調查員則衝上了頂樓!當他們來到頂樓之後,阿爾伯特也剛好在這時爬了上來!眼前的阿爾伯特以綠色怪人的姿態出現衆人的面前!調查員看見這一幕都顯得有點驚訝,他們便紛紛拿出自己的武器對着他,隨後迪安更是對他大喊說道--
迪安:“阿爾伯特.瑪克!我們是A.E.T的特工人員!你已經逃不了!乖乖的束手就擒!否則我們就對你不客氣了!”
阿爾伯特面臨這般危險的時刻,他並沒有感到任何的恐懼和害怕,祇是默默的擺出了戰鬥的姿態!就在這時其中一位特工因為看見他擺出姿態時的移動節奏,以為他要做出攻擊而下意識的朝他開了一槍!
砰!!
這一槍正好打在了綠色怪人的臉上!!但阿爾伯特並沒有因此而倒下!手槍的子彈被他臉上那厚厚的昆蟲型甲殼給擋了下來!雖然這一槍並沒有取他性命!但此舉卻讓阿爾伯特徹底的被激怒了!!他立刻以敏捷的身手和快速的動作!攻擊在場的所有調查人員!隨即就是槍聲不斷的接連響起!無數的子彈不斷的往阿爾伯特的身上射去!但阿爾伯特卻沒有要停止攻擊的意思!雖然他現在他變成了怪人,但他的內心還是保留着人類的理性,他祇是把在場的所有特工打傷而已,並沒有取他們性命!
然而就在這時,那名叫迪安的特工突然開槍把在場的所有人員全都殺了!隨後他更是把手槍丟到了地上!他這一舉動讓阿爾伯特也驚呆了!隨即這位叫迪安的特工!全身冒出了藍色的液體和霧氣!他被霧氣包圍了起來!當霧氣消失之後,出現在阿爾伯特眼前的,是一個長得像是劍魚一樣的怪人!當阿爾伯特看見他變身之後的姿態便馬上認出了他的身份!隨即便憤怒的對他說道--
阿爾伯特:“是你!卡提諾【Katinor】!!”
卡提諾:“我是來收拾你的,瑪克先生......”
阿爾伯特:“所以,伊索爾現在已經對我下達追殺令了,是吧?”
卡提諾:“廢話少說!受死吧!”
在劍魚怪人說完的當下!他的手背上也已經變出了鋒利的長劍往阿爾伯特的身上刺過來了!這時在樓下包圍這棟建築物的其他特工,也已經有一部分趕到了頂樓的現場!而凱莉也尾隨着他們來到了頂樓!當他們看見這兩個怪人在戰鬥的時候!他們所有人都驚呆了!
這時阿爾伯特躲過了劍魚怪人迎面刺來的長劍!隨即便一個轉身朝他的後背打了一拳!但劍魚怪人很快的就穩住了身形!隨即他也一個轉身朝阿爾伯特的脖子橫掃了一劍!這一劍來的非常迅速!阿爾伯特急忙往後退了一步!怪人這一劍剛好就在阿爾伯特咽喉之處一英吋外的地方掃了過去!要不是阿爾伯特閃躲得快!恐怕這一劍下來他早就已經身首異處了!
隨後所有的特工人員便開始拿起自己的武器,把這兩個怪人包圍了起來!而被包圍在中央的兩個怪人則在拼命的戰鬥和廝殺!這時那名女調查員突然大聲的喊道--
特工們:“開火!”
於是所有的特工便朝着中央的兩名怪人開槍了!雖然打在他們身上的子彈並不能對他們造成任何的威脅,但這個舉動卻把這兩個怪人深深的激怒了!於是那名劍魚怪人便停止了對阿爾伯特的攻擊,隨後便對着這些開槍的特工人員大聲的喊道--
卡提諾:“你們這些螻蟻眞是煩死了!!”
於是他便把一股強大的藍色能量注入到自己手背的利劍之上!隨後他便以自己爲中心點轉了一圈,把這股能量從劍鋒上橫掃釋放了出去!讓這股能量化成了一股可怕的切割劍氣!阿爾伯特非常機警的蹲了下來,他躲過了這一股可怕的藍色劍氣能量!但其他的特工就沒那麼幸運了,他們的頭全部都被這股藍色的劍氣給砍了下來!
阿爾伯特看見這一幕後,便感得非常疑惑的對眼前的敵人說道--
阿爾伯特:“他們不是你的人嗎?......你為何要殺了他們?”
卡提諾:“甚麽我的人?我是高貴的歐非利族人,是阿庫瓦提克族裏最尊貴的劍士,他們祇是低等的伊甸人,怎麽可以和我相提並論呢?”
阿爾伯特:“難道在你們的心裏,人類的生命就這麽不值錢嗎!?”
卡提諾:“哈哈哈......笑話!【伊甸人本來就是我們製造出來的實驗品,是爲了侍奉我們歐非利族而存在的奴隸和家禽】,奴隸和家禽的生命有甚麽價值可言?”
阿爾伯特聽到這一番話後,他感到非常的憤怒!於是便下定決心對他說道--
阿爾伯特:“看來我當初選擇離開你們的大本營歐非利亞是正確的!你們這些怪獸殺人如麻!還聲稱自己是高貴的種族!眞是可笑!”
卡提諾:“現在說這些沒有用的幹嘛呢?當初你如果選擇加入我們的話,或許還有一絲生存的機會,畢竟還有伊索爾,他會一直袒護着你;但如今你已經選擇離開了,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所有的歐非利族人都會追殺你!況且在我們所有人的眼中,你祇不過是一個瑕疵品!你祇是亞爾加的復製人和代替品罷了!與其讓你到最後和亞爾加走到一塊,倒不如現在就把你殺了!省得日後給我們添麻煩!”
阿爾伯特:“有本事你的話就來殺我吧!今天我就在這裏立誓!我要把你們這些怪獸消滅殆盡!以報我全家被殺之仇!“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