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9章 異種與萬花之王的合作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正當這位警長還在驚慌失措的時候,屏障後面的鑚石戰士又從他左手的卡匣裏抽出了另一張卡片,他把這張卡往卡匣上刷了過去之後,卡匣的系統又再一次的發出語音說道--

系統:“Stealth!(隱形!)”

接着,眼前的這位鑚石戰士居然在衆人的眼皮子底下憑空消失了!隨後連倒在垃圾堆裏的藍色怪人阿爾伯特,也在同一時間不見了蹤影!所有的警員也因此而嚇傻了!於是警隊的隊長也立刻喝止所有人說道--

隊長:“所有人停止射擊!!”

聽到命令的所有警員,也停止了所有的動作,位於最前排的警員也立刻上前去查看。一部分的警員來到孔雀怪人的屍體前查看;另一部分的人則來到垃圾場裏不斷的搜尋着藍色的怪人與那名戰士的蹤影,然而他們找了半天,依然是沒有任何的收獲!此時那名隊長和副隊長也開感到非常焦慮,於是副隊長便連忙向隊長問道--

副隊長:“隊長......這下怎麼辦?他們好像完全消失了一般……”

隊長:“……先把地上的怪人屍體帶回去吧!在威爾森警官回來之前,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擴大搜尋的範圍。現在,我們就先撤回總部去吧。”

副隊長:“是!隊長!所有人員撤退!通知法醫和鑒證部,叫他們派人過來把地上的屍體……”

於是,警方在這一次的圍捕行動中,也在藍色怪人與鑚石戰士的消失之中告一段落。鑒證人員也很快來到了現場,隨即他們便開始在現場不斷的採集血液樣本和其他的纖維組織……

然而,就在距離這個案發現場不遠處的一棟民宅大樓,在掛滿衣服的頂樓陽臺上突然憑空出現了兩個身影,這兩個身影並不是別人,他們正是剛剛被警方所圍捕的藍色怪人與鑚石戰士!

鑚石戰士把藍色怪人帶到這裏後便把他放在地上,隨後藍色的怪人也變回了人類的樣貌!阿爾伯特的左肩和右小腹被光子炮的光彈擊中而嚴重灼傷,他的口中還不斷的流出鮮血,甚至還開始出現了老化的現象!他靠在頂樓的圍墻邊時,眼睛看着面前的陌生人說道--

阿爾伯特:“謝謝你救了我……但……我們應該不認識吧?……你是誰?”

此時,這位鑚石戰士把自己左手上的卡匣取了下來,隨即他的身上發出了一縷彩色的光芒之後,便現出了原來的樣貌。阿爾伯特看見對方的眞面目之後,他感到非常的震驚和憤怒!原來在鑚石面具赦下之後的這個人,竟然是全身籠罩着紫色氣息的怪人:萬花之王曼提!阿爾伯特連忙靠在墻邊很吃力的站了起來!他一臉痛苦的說道--

阿爾伯特:“……曼提!原來是你!!”

曼提:“沒錯,是我。你一定很好奇,我為甚麽會救你吧?”

阿爾伯特:“……”

曼提:“你不用緊張,我知道你現在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想要找到斐尼斯,然後親手報你那段血海深仇對嗎?我可以幫你完成這個心願,你願意相信我嗎?”

此時阿爾伯特突然對天發出了一陣狂笑,隨即便對眼前的怪人說道--

阿爾伯特:“哈哈哈!!!咳咳咳!!……你覺得我會傻到……相信你的鬼話嗎?……你們歐非利人不是一直都想要至我於死地嗎?你要幫我?哈哈哈!”

曼提:“其實我也不是無條件幫你的,祇要你答應我一個要求,我就把斐尼斯送到你的面前讓你親手報仇,如何?”

阿爾伯特聽見這一番話後,心中起了些許的漣漪。但很快的他又起了疑心說道--

阿爾伯特:“你要我……答應你……甚麽要求?”

曼提:“很簡單,你和我兩人一起聯手,把亞爾加給殺了。”

阿爾伯特:“為甚麽?亞爾加是……是你們的敵人,這樣做對我有……有甚麽好處?”

曼提:“呵呵……你可別忘了,在亞爾加的眼中你和我們都是一樣都的,上一次的戰鬥,他和你動手的時候不也是毫不留情的嗎?”

阿爾伯特聽他這麽一說,立刻回想起那一場與亞爾加的戰鬥,當時的他眞的差一點就死在了對方的飛踢之下。但是他突然又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於是他又對着眼前的怪人說道--

阿爾伯特:“你當……當我是傻子嗎?……亞爾加是……唯一一個可以消滅你們的生物……我幫你殺了他……那人類的……咳咳咳!人類的未來不……不就被你們摧毀了嗎?你認為我會不顧……自己的未來嗎?咳咳咳!”

曼提:“哈哈哈!你的未來?你還認為自己是伊甸人嗎?歐非利亞的人民在追殺你;伊甸人的部隊也在追捕你,你還有甚麽生存的權利?聽我的,祇有與我合作,才能保證你的生存機會和安全,更何況亞爾加現在也正在到處找你呢,你不知道嗎?”

阿爾伯特:“……他找我?……他找我幹甚麽?”

曼提:“當然是消滅你啊!不然呢?所以你已經沒有退路可走了,跟我合作才是你唯一的選擇。”

阿爾伯特:“你不是……歐非利亞人嗎?你和我合作……不就是背叛……咳咳咳……背叛其他的四位魔君嗎?你怎麽會……做出這些損害……損害自己族人的事情?咳咳咳!你叫我……叫我怎麼相信你?”

曼提:“我沒有背叛他們!我祇是想成為撒羅大人手下的首席戰將罷了,而且你與我合作有莫大的好處。”

阿爾伯特:“……甚麽好處?”

曼提:“我知道你每次解除變身之後,那一顆仿造的寶石就會榨幹你的生命精華,然後你就會出現老化的現象,就像現在這様不是嗎?我可以利用深井集團的科技,想辦法幫你解決這個問題,讓你在解除變身之後不再出現這種現象,這對你來說難道不是好處嗎?”

阿爾伯特聽見這一個“好處”,雙眼瞬間亮了起來。但隨即他又強壓心中的激動說道--

阿爾伯特:“……你有辦法幫我不再衰老!?咳咳咳!是……是眞的嗎!?”

曼提:“當然!祇要透過我們歐非利亞最古老的神秘力量:靈能,再加上深井集團裏的高科技,我相信要解決這個問題絕對不是一件難事;我甚至還能動用深井集團的物資和人力,完成你想要的一切願望,祇要你答應我的條件與我一起消滅亞爾加,那我就能向你保證,我會兌現剛剛所說的所有承諾,就算是要救活你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凱利.安德遜,也祇是舉手之勞的事情而已。怎麽樣?這麽好的合作條件,你還有甚麽顧慮的嗎?”

聽見對方如此有誠意的說辭,阿爾伯特的眼神不斷的在閃爍,似乎還是有點猶豫不決。看見此情形的萬花之王於是又對他說道--

曼提:“還猶豫嗎?那好!我就先兌現第一個承諾:我會幫你先擺脫衰老的現象,讓你的身體可以康復如初……”

阿爾伯特:“不!!”

曼提:”怎麽??你不願意?”

阿爾伯特:“你……先把……先把凱莉治好……”

曼提:“哦?你選擇先救她?那好!就這麼決定!我立刻替你安排。”

阿爾伯特:“……不過……我還有一件事情要搞清楚……我每次見你……你都是以怪人的姿態出現的……我想知道……人類形態的你……咳咳咳!你……你到底是甚麽模様的?……”

曼提:“哦?原來你是想知道我的伊甸人身份啊,我是誰很重要嗎?祇要我能幫你不就已經足夠了嗎?”

阿爾伯特:“……既然要合作……那就得拿出你的誠意來……如果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你要我怎麽繼續……繼續維持合作的關係?……”

此時,曼提突然轉過身陷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又轉回來對他說道--

阿爾伯特:“也對,反正你遲早都要來深井集團接受治療的……好吧,我就讓你知道我的身份,以後也方便我們倆見面。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向不知情的人展示我伊甸人的容貌,你可千萬要保密哦。”

說完,曼提的身體便開始冒出了紫色的霧氣和液體包裹住他全身上下,隨即這些霧氣便開始往他頭頂上的花朵裏竄了進去,而他也變回了人類的模樣。當阿爾伯特看見眼前這名身穿西裝的神秘人時,他一臉疑惑的說道--

阿爾伯特:“你……你到底是誰?”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