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7章 危險的重逢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幾天後,在國內伊諾斯區第33街的一棟建築物裏,在頂樓邊間的一個住宅單位中,一個女人正在她的臥房裏搜集着資料。這個女人留着一頭金色的長髪,擁有漂亮的外表和美麗的身段,而她正在搜集的資料剪報,竟然是當天講座會場上的怪獸襲擊事件、中華餐館後巷裏的怪人戰鬥事件,以及新時代報社的黑人記者:阿爾伯特被金色怪鳥劫走的失蹤事件。這時她的手機突然響了,她看見來電顯示之後便很無奈的接起電話說道--
“喂......老闆......”
老闆:“妳死哪去了!?自從上一次中華餐館的事件之後!妳就一直沒有回來上班!妳不想幹了是嗎!?”
“老闆,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我在追查阿爾伯特的失蹤案件啊......”
老闆:“妳追查他幹嘛!?他都已經被那隻怪鳥給抓走了!也很可能已經死了!我不管!妳趕緊回來公司報到!要不然我就把妳給開除了!”
“......老闆......阿爾伯特是我的夥伴,不管機會有多渺茫,我都必需要找到他的下落,就算他眞的已經死了......我也要找到他的屍體......老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能找到他的......”
老闆:“好!我就再給你兩天的時間!兩天後如果我還看不到妳出現在公司裏的話!那你永遠也不用回來上班了!”
當這位報社的老闆很氣憤的掛了電話之後,這個女人終於忍不住用雙手捂住了自己的臉,並且還留下了隱忍已久的熱淚。這個女人並不是別人,她正是當天在講座會場上發問的女記者:凱莉.安德遜。她一邊擦拭着自己的眼淚,一邊看着桌子上和墻上的資料以及照片說道--
凱莉:“瑪克......你到底在哪裏啊?......”
自從那一天他們兩人在講座會上遇到怪獸之後,阿爾伯特便一直沒有回來上班,她一直想要找他問清楚到底是甚麼原因,凱莉甚至還多次在他居住的公寓樓下去堵他,但不管她怎麽恳求,阿爾伯特都非常無情的把她趕走,他就像是在躲避凱莉一樣,這讓她感到非常的懊惱。直到上一次在電視的廣播上看見他被金色的巨鳥給劫走之後,她才明白原來阿爾伯特是被怪獸給盯上了!
這一個星期裏,他一直在利用國內的衛星定位系統上的天眼系統,這個系統是一系列安裝在國內街道上的監控錄像裝置,目的是為了讓國內的人民可以在定位時,得到周圍環境的視覺和聲音的一切訊息。她在這個系統上已經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搜尋,除了金色怪鳥挾持阿爾伯特飛走的最後這一段錄像之外,就再也沒有看見他出現在社區和街道上的任何監控器視線裏了。因此她也開始慢慢的陷入了失望的狀態,雖然如此,但她卻還是很堅持的去尋找這位合作多年的工作夥伴,就算他已經遭遇不測,她也希望可以找到阿爾伯特的屍體,為他舉行一場傳統的葬禮。
當天的晚上,天氣非常的寒冷,凱莉獨自一人來到超市裏購買晚餐和一些日常用品,由於心中一直擔心着阿爾伯特的安危,因此她總是顯得心神不寧的,就連在結賬時也因為少付了錢而被店員責罵。然而,雖然她心神不寧,但女人的第六感和警覺性卻還是存在的,正當她一個人帶着這些日常物品和晚餐走回家的時候,她突然發現自己在某個轉角的路口處被人尾隨和跟蹤了!這個人身穿一件黑色的連帽衫,一條和上衣相同款色的運動長褲,以及穿了一雙白色的球鞋,感覺上就讓人覺得他肯定不是一個好人。因為連帽衫的帽子擋住了他的臉,所以她無法看到這一個人的眞實相貌。
她感到非常的害怕!而且這一段路的路燈也比較少,她曾經好幾次轉過頭去看對方,希望對方會因為她的回頭而感到害怕和退縮。然而對方看見她回頭之後並沒有後退,反而是加快腳步跟了上來!她頓時感到更可怕了!這一段路離她的家還有十分鐘的路程,於是她便開始跑了起來!當她跑到另一個轉角處的時候,一直在她後面的神秘人竟然出現在她的面前!並且他以很快速的身手將凱莉整個人按在旁邊的建築物墙壁上,隨後另一隻手還捂住了她的嘴巴說道--
“凱莉!別怕!是我!”
凱莉:“唔!!唔!!”
“是我!瑪克啊!”
凱莉:“唔!!?”
神秘人看見凱莉不再掙紮,於是便慢慢的放開了她,隨後他便把帽子拿掉露出了自己的眞實樣貌。凱莉看見他後感到非常的震驚!沒錯!眼前的人並不是別人!此人正是她一直在尋找的工作夥伴,也是她這一輩子最敬仰和最好的朋友:阿爾伯特!
凱莉:“瑪克!?眞的是你!你沒死啊!!?”
阿爾伯特:“現在別說這些!我們必需要盡快離開!這裏太危險了!!”
於是他們兩人便快速的回到了公寓。當他們安全的進到屋裏之後,凱莉便很着急的抱着他問道--
凱莉:“瑪克!你怎樣了!?我在電視上看到那側新聞的報導,報導說你的家人全部都死了!你也被那隻怪鳥給捉走了!我還以為你已經......!”
阿爾伯特:“凱莉,對不起......讓你為我擔心了......而我現在唯一可以相信的人也就祇有你了......”
凱莉:“哈?這是甚麼意思?......”
阿爾伯特:“現在......他們還在到處找我......我知道不應該連累妳......但我眞的沒有辦法......”
凱莉:“誰!?誰在找你!?你是說警察嗎!?他們確實有來過,問我關於你的事情......”
阿爾伯特:“不是!是另一群人......我不能告訴你太多,否則妳也會有危險的......”
凱莉:“......好的,但不管怎樣,這一次你不可以再躲着我了!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和你一起面對的,請相信我好嗎?”
阿爾伯特:“好吧......”
就在這時,屋外的門鈴響了。正當凱莉想要去開門的時候,阿爾伯特突然拉住她的手說道--
阿爾伯特:“凱莉!不管外面的是甚麼人,妳都不要相信他們的話!他們很有可能是來捉我的!”
凱莉:“好的......我會小心的......”
阿爾伯特:“還有!不要告訴他們妳見過我,祇有這様才能確保妳的安全。明白嗎?”
凱莉:“明白了......”
於是,凱莉便走到門邊,慢慢從門上的貓眼看出去觀察外面的情況。她看見外面站了幾名身穿相同製服的人員,他們每個人都帶着墨鏡,感覺上就像是在當天講座會場裏的那三個神秘人一樣。凱莉輕聲的告訴了瑪克外面的狀況之後,瑪克便馬上往凱莉的房間裏直奔而去了。這時屋外的門鈴又響了一下,當凱莉確認阿爾伯特躲好之後,便打開門對外面的人說道--
凱莉:“你們是甚麽人?”
“女士你好,我們是國防部的調查人員,我是迪安特工。”
凱莉:“你好,請問有甚麽事情嗎?”
迪安:“我們來這裏是要調查一宗關於人口失蹤的案件,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進去裏面,和妳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呢?”
凱莉:“好的......請進......”
當他們進到屋裏之後,除了那位叫迪安的特工坐下來和凱莉傾談之外,其他的幾人都在她的屋裏不斷的在打量和參觀,並且還不時的翻閱一些屋裏的物品和書籍。凱莉覺到這一群人非常的可疑,也開始擔心躲在她房間裏的阿爾伯特。她一邊留意着這一群人的舉動,一邊和那位調查人員說道--
凱莉:“請問你們想要知道些甚麽?”
凱莉:“我們最近在調查全國人口的神秘失蹤案件,我們在調查時發現,凱莉小姐妳也是新時代報社的記者,而妳的工作夥伴:阿爾伯特.瑪克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失蹤者,我想知道:請問在他失蹤之前,他有來找過妳嗎?”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