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31章 遠古的特殊軍團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時,西蒙便把手上的所謂證物:數碼相機交到了威爾森警官的手上,當他看到這部相機裏的畫面時便很震驚的說道--
威爾森:“這!這是屍體!?是怪人的屍體!?每一次我們來到他們的打鬥現場!他們不是各自逃走!就是白色的怪人把對方消滅得連一點殘渣都不剩!這一次竟然留下了一具完整的怪人屍體!?”
西蒙:“長官,不止如此,打鬥的現場還留下了大量的血跡,我相信這一次我們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獲。”
威爾森:“西蒙,把這一條街區的監控器畫面調出來!全部拿回去查看!我要知道今晚在這裏所發生的一切!”
西蒙:“是的!長官!那......要聯系W.C.A嗎?”
威爾森:“不必......我會自己通知大伯......”
說完後,威爾森便擡頭看着天空,仿佛若有所思一般......他不禁開始在思考:
威爾森:“大伯......你是不是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還有克裏斯蒂......妳為甚麼要替他隱瞞呢?”
另一邊,離開了現場的阿爾伯特和凱莉,從另外一個路段的下水道中逃出來之後,便立刻來到了附近的一間廢棄建築物裏。她把胸口上還滴着鮮血的工作夥伴攙扶到裏面的墻角之後,凱莉不知所措的幫他按壓着傷口說道--
凱莉:“瑪克!你怎樣了!?瑪克!你醒醒啊!!”
這時的阿爾伯特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墻角,凱莉心中更着急了!於是她連忙把他抱進懷裏激動的說道--
凱莉:“拜托!你一定要挺住不能死啊!!”
這時,她突然聽到從懷裏傳來一股聲音說道--
阿爾伯特:“妳再這樣抱着我的話......我就......我就眞的挺不住了......”
凱莉:“瑪克!?你沒事了!?”
阿爾伯特:“怎麼會沒事呢?......祇是我的傷口好像......已經慢慢開始在復原了......”
凱莉:“瑪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你怎麼會變成怪人的!?還有!他們為甚麼會追殺你!?”
阿爾伯特:“這事說來話長......我會慢慢的告訴你.......不過現在.......我有點餓了......”
凱莉:“好!你等我!我現在就去給你買吃的!”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阿爾伯特吃過了凱莉買回來的食物之後,身體的傷也開始慢慢的復原了,凱莉對他身上的奇特能力感到非常的驚訝!隨後阿爾伯特便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她,她聽完之後感到非常的憂慮和害怕,於是便很擔心的說道--
凱莉:“瑪克,那你打算怎麼辦?......現在警察在追捕你,怪獸又要追殺你,你已經是不容於世了......”
阿爾伯特:“現在......我祇能先這樣......躲起來了......這裡是甚麼地方?......”
凱莉:“這是南區的一棟廢棄大樓,平常這裡是流浪漢的聚集地......”
阿爾伯特:“那我就先暫時躲在這裏吧......我的身體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復原......你先離開這裏吧......不要跟着我了......”
凱莉:“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我是不會離開你的!你也別想再離開我!更何況我的家已經不能再回去了,我暫時就和你一起待在這裡吧。”
此時凱莉握住了他的手,突然從阿爾伯特手上所傳來的觸感讓她嚇了一跳!她仔細的觀察之後才發現,他的整個手掌不但出現了皺紋,甚至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老人的手掌一般!於是她非常着急的問道--
凱莉:“這是怎麼一回事!?你的手怎麼突然像乾枯了一樣!?變得這麼的蒼老!?”
阿爾伯特:“我也不清楚......每一次變身之後......我的身體都會消耗所有的能量......感覺就像是被抽乾了精華一般......但祇要我吃完東西補充了能量之後......這種乾枯的現象就會慢慢的恢復和消失......傷也會慢慢的自動復原......放心吧......我沒事的.......”
凱莉:“......那你先休息一會兒吧......”
阿爾伯特:“休息?......我沒時間休息.....與其讓他們來找我......不如我去找他們......”
凱莉:“不行!你這是去送死啊!”
阿爾伯特:“哈哈......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記者了......現在的我......是一名......復仇者......”
現在阿爾伯特的處境,已經算是逃亡的生涯了,但在他心中的仇恨和憤怒,卻讓他無法抑製自己對於復仇的衝動。但目前他也祇能暫時棲身在這一棟廢棄的大樓之內,等待自己的身體復原之後,才能展開他對歐非利族的復仇計劃.......
同一時間,小斌和小妍也已經回到了子崇軒裏,幸好華老闆夫婦剛好出了門,不然他們看到受傷的小斌,他們肯定會告訴他的父母親的。小妍把小斌扶到了自己的房間之後,便讓他坐在自己的床上,隨後便去拿了急救箱幫他包紮傷口。小妍幫他包紮好傷口之後,小妍便問他說道--
小妍:“小斌,你的傷口還痛嗎?”
小斌:“還行,傷口已經開始在自動復原,我相信明天就會完全看不見傷口了。”
小妍:“除了在講座會的那一次,這一次是你第一次面對這些怪獸時受傷這麼嚴重,這個綠色的怪人......他的實力感覺上比之前遇到的那些怪獸都還要強。”
小斌:“說實話,我也嚇了一跳,他的實力和講座會上的那隻雙頭怪獸......幾乎不相伯仲,而且他所散發出來的氣息,讓我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
小妍:“眞的,我也覺得他的氣息很奇怪......我覺得他跟你變身之後的樣子長得非常像,祇是他的顏色是綠色而已......”
小斌:“小妍,在那些古代的碑文中,有記載這個綠色怪人的資料嗎?”
小妍:“目前翻譯的進度,還是停留在那一篇關於【軍團】的碑文之中,還有很多的碑文還沒有被翻譯出來,所以......”
小斌:“沒關係。對了,這一個星期我一直都在聽妳說關於“軍團”的事情,你說過我也是這軍團中的其中一員,那除了我之外,到底這軍團有多少位成員呢?”
小妍:“不清楚,不過他們都是擁有特殊能力的超人,目前成功翻譯的除了你這位光明的使者之外,還有另外的三名成員。”
小斌:“是哪三位?”
小妍:“一位是能操控火燄的【蠻人戰士】、一位是操控冰雪的【魔法術士】、還有一位是能操控雷電甚麼的【行者】,目前成功翻譯的就是這三位罷了。”
小斌:“那妳覺得剛剛的那個綠色怪人,會不會就是這個軍團裏的其中一員?他的樣子跟我長得實在是太像了。”
小妍:“誒?......對哦!我怎麽就沒想到這一點呢?但目前還不能確定......如果他眞的是這個軍團裏的其中一員,那麼下次和他見面時,我們是否應該讓他明白自己眞正存在的目的呢?”
小斌:“這件事以後再打算吧,妳剛剛說的那三位成員,我們到現在一位都還沒找到呢,還是先找到這三位同伴再說吧。”
原來在碑文中所記載的戰士,除了亞爾加之外還有其他的成員,這些成員每個人都身懷不同的特殊能力,而他們的存在就像是一團遠古時代的超人軍隊一般。小斌和小妍根據碑文上的指示,不斷的和怪獸、怪人戰鬥,除了是要消滅這些威脅世界本身的異物之外,還有就是要找到這些和小斌一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夥伴。難道......阿爾伯特眞的是這個軍團中的其中一員?或許在未來的戰鬥裏,眞相就會揭露在我們的眼前。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